2009-12-03

12月上旬隨便記

12/10
延續前一天的系統還原,
今天一開機整個office又變成怪logo,
重灌之後再跟同事要了java1.6.0.7版本,
還好重開之後沒像灰姑娘的南瓜馬車打回原型,
就說嘛,打起精神要整理電腦也能搞成這樣,
以後還是不要太認真的好

12/9
今天中午的辣中間算是歡送book的最後一場,
上完今天最後一天班,book就準備飛美國了,
昨天晚上3球哈牌冰淇淋太high了,
今天不想爆胃,就用普洱茶代替,
果真,去油的普洱茶搭配麻辣鍋才是王道呀!!

12/8
持續歡送中,今天吃晶華的柏麗廳,
不知道是不是旅展的餐券賣太好,
一整個客滿,人數過多的我們只好被擺在門口,
哈密瓜火腿好吃,燻鲑魚也好吃,水煮蝦也讚,
最後壓垮我胃的最後一根稻草是三球哈跟達司,
明天還有一場麻辣鍋要拼,
我的媽呀~~

12/7
洗小狗那一滑,
左手臂無法使上力,
沒辦法只好上六星級找師傅整頓了,
跟上次情況差不多,左上背硬梆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運動的關係,
抓起來沒像上次那麼痛,
果然,運動才是王道

12/6
南瓜饅頭再蒸一籠,
不過大家對饅頭的熱度好像不高,
蔥油餅跟蔥花燒餅好像比較熱銷一點

12/5
早上溜了狗,
熬了酸梅湯,
燉了藥燉排骨,
中午幫小狗洗了澡~
不過衰神附身的我好像衰運還沒退散,
拎著一條溼淋淋狗要到門口晾乾,
結果在我家磨石子地上打滑,
左手呈現半殘廢狀態,
星期一要找師傅橋回來才行

12/4
扛了
3包藥燉排骨藥包
3包酸梅湯藥包
3塊冬瓜糖回台中,
那鍋冬瓜糖真的是爆重耶,
還有7塊放在宿舍,
我真是鬼遮眼了竟然買10塊~


12/3
好吧,早上打翻咖啡還不是最慘的,
中午送不留任的同事到卡拉卡拉吃飯,
還沒吃完就接到妹妹打電話來說黑師傅收到了,
不過司機還跟老爸收錢,
聽到這邊我整個火就冒上來了,
馬上打電話請賣家幫忙確認,
這中間又打了n通電話跟家裡確認情況,
貨運公司也打了兩通來確認。

原本要等到回台中看看是不是有收款單據,
不死心的我運動完又打電話回家跟老爸確認,
才知道,錢還在老爸口袋,
根本司機沒跟他收錢,
阿哩ㄌㄟ,是怎樣,都挑好這一天來亂就是了,
我客訴了之後,還得打電話回去跟賣家和貨運公司道歉,
豬豬娘,告訴你家豬豬,下次不準吃黑師傅,
搞到我電話打了不下20通

12/2
就像同事說的我是找藉口不運動,
不過,拖到六點半人正是爆多的時候,
本人性格就是不善與人爭,
那就乾脆不去了

12/1
唉~
腿力不夠真是我的致命傷呀,
看來應該省一點。
游一次泳就用一副日拋好像太豪邁了一點,
反正只要看得到池底的線就好了,
就不戴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