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8

[試用]博士倫HD日拋隱形眼鏡


算了一算,從國中開始戴眼鏡到現在也十多年了,
剛出社會的時候,也曾配過幾副長戴型的隱形眼鏡來戴,
但因為工作需要長時間盯著螢幕看,
所以常會覺得眼睛乾澀,不舒服,
常常工作到一半就得拔掉隱形眼鏡換成一般眼鏡。
這種情況之下,常常我的常戴型隱形眼鏡就被我束之高閣。

不過,今年八月份開始學游泳,因為沒有戴近視用的蛙鏡,
又不想買常戴型的隱形眼鏡來戴,沒辦法,怕自己用不了多久又把它擺到旁邊去了,
於是就去買博士倫HD來應應急,
原本都是要去游泳時才把隱形眼鏡載上,
不過上次游完泳之後又去聚餐,回到家眼睛都不覺得乾澀,
真的跟以往的不舒服的感覺截然不同哩!!

我的左眼是375度,右眼400度

準備要好戴嚕~
在外觀上有個貼心的設計,
邊緣有個彎彎的地方,讓手很方便拿取~
淡藍色的鏡片,不會讓你找了半天還找不到鏡片在那邊~
本姑娘最近已經練到可以不用夾子,
就可以輕鬆取出鏡片了。
準備戴上。
由於自己從事資訊工作,
每天一進OFFICE就得開電腦做事,一直到下班關電腦才能離開,
自從開始游泳之後嘗試戴了博士倫HD,現在也開始戴博士倫HD上班,
對於需要長時間對焦這種耗損眼力的工作,
也能夠讓我從早到晚都覺得清晰不模糊,
晚上開車的時候,路上的燈光也不會讓眼睛覺得不舒服有眩光的感覺,一整個清析,
所以對於我這種懶人來說,
戴博士倫HD只要用完就可以丟,不需要保養,
偶爾下班之後懶惰不想動的時候,
又不用擔心隱形眼鏡保養的問題,
真的很不錯哩!!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