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十二月中旬隨便記

12/20
怕六點半起床做系統設定來不及,
零晨就起床把設定都搞定才睡,
整個弄好已經兩點半了,
沒想到這個時候瞌睡虫已經跑了,
在床上翻了不知道多久,
六點半鬧鐘又響了,嗚~~又準備要出門上班了!!

還好雖然今天仍然有小包,
最後還是能及時搞定,
晚上回到家一沾床就睡翻了~~

12/19
新公司的第一天就開始加班了,
演練了好幾次,今天還是有點小狀況,
不過,總算是順利,
還好上星期發現大bug,
資料重轉之後也 ok,
感謝老天幫忙嚕!!

晚上的地震真可怕,
一開始搖的時候還以為自己神經質(我常常誤以為有地震)
才剛開始注意是不是地震時,
就ㄅ一ㄤ\ㄅ一ㄤ\ㄅ一ㄤ\的搖起來了,
撈起外套跟皮包就往外衝,
房門跟公寓大門都沒關就往樓下跑了,
真是嚇屎人了!!

不過,還在公司加班的同事,
第一時間就往機房衝,
沒辦法,努力了那麼久機房如果出狀況,
那真的會死人的

12/18
今天公司吹熄燈號,
明天起就變成另外一家公司了,
在這公司將近4年,還真的有點感傷哩!!

下班時跟不過去新公司的同事一起去吃火鍋,
原本在猶豫天氣那麼冷要不要去游泳,
只是火鍋都吃了,不去消耗點熱量真的太罪惡了,
其實游泳池有打暖氣,水又是溫的一點都不冷,
再加上人少,游起來超舒服的說

12/17
昨天跑去買了幾雙半筒襪,
看到小朋友的襪子也很可愛,
順道買了兩雙準備給包子妹,
不過,今天突然想到,
兩雙好像不夠,還有好幾個小鬼,
看來,就像同事說的,我得買半『桶』襪子才夠分了!!

12/16
課程又繼續下去了,
我想,這次應該可以學到輕鬆的自游式,
不然以我這種暴力游法,
兩趟就掛了,
真期待哩

12/15
運動完之後正在麵店簡單吃個魯肉飯+青菜,
就接到同事系統問題電話,
原本跟他說等我吃完飯回家再幫他看,大概30分鐘
不過,自己不自覺扒飯就越扒越快,
20分鐘不到就回到家看系統了,
唉油~~真受不了自己的急性子~


12/14
今天晚上的課程改成做麻薯,
速度很快,九點多就完成送走同學,
做完值日生工作準備閃人了。

班長一直詢問下學期要不要再上,
只是,對作菜的課已經有點膩了,
再考慮一下是不是再回頭上烘焙課~


12/13
今天又搞了個小包,發現了一個bug,
不過,能在事前發現真的已經算阿彌陀佛了。

晚上約了japei跟寶哥吃飯,
算起來跟japei大約半年沒見,
寶哥應該有一年沒見了吧,
後來一起去大賣場逛逛買到了我找很久的針線包,
唉~~這就是可憐上班族的週末

12/12
最近迷上了韓劇-善德女王,
之前覺得朱蒙拍得很優,
但劇情拖太長了,看到後面覺得很膩,
而善德女王以細膩的手法來描寫女王奪回王位的歷程,
『德曼透過與美室的交手,以累積未來成王的實力』
或許一開始菜鳥德曼與深沉的女霸主美室完全不能比擬
不過,通常輸得越慘體驗越深刻,
美室手段也陰險,但也是個可敬的對手,
通常氣燄能那麼盛的人,一定具備相當的能力,
所以,記得要從失敗中去學習對手的功夫呀!!
千萬不要平白的被羞辱,又沒從中學到經驗

12/11
今天部門的費用扣除後面兩週要加班的伙食費之後,
平均之後又發了下來,
其中有一張500元面額的禮券,
原本宅哥要賣我425[85折價],
被我ㄠ了一下以400元成交,
拿來去買新公司要穿的西裝褲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