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電影-慾望城市

喔喔!!記得上次看電影是什麼時候嗎?
噓~~~不要告訴別人,上次看是帶姐姐的小孩去看史瑞克3。

是的,我並不愛看電影,印象中從來沒有那一部電影讓我主動找別人一起去電影院的,近期看的兩部電影全都是帶姐姐的小孩去看的,一部是史瑞克3,再之前是史瑞克2。而慾望城市真的是我第一部主動找朋友去看的電影。

這樣說好了,如果慾望城市影集曾經在某個時期陪伴過你,那電影版你一定不能不看。印像中我好像是在出社會之後才斷斷續續有看慾望城市,LABLE跟LOVE不是我看影集最主要的目的,令人著迷的是裡頭描述都會女子的心情跟生活,更重要的是4個好朋友之間的友情。

當然電影裡頭主要的賣點是華服跟sex,而在開場不到10幕,凱莉就換了3套衣服讓我們哇聲連連的情況,和米蘭達正面露兩點的片段來看,華服跟sex可以說是主要的賣點之一。不過對我來說整場電影看完之後留在腦海裡頭的不是華服,不是sex,而是這麼久以來陪伴我們渡過這一段歲月的感動。

雖然有人戲謔的說,幹麻花錢去看全身皺紋跟老人斑的裸體,老實說經過十年有了吧,4個人當然年紀也不小了,怎麼可能期望四五十歲的人會跟年輕女子一樣會有『青春的肉體』呢!!想要看『青春的肉體』的話,麻煩您去租個日本A片看就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