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來自澳洲的航空禮物(下)

在禮物分發的差不多的時候,突然看到箱子的一角油油的,然後有一包白色毛巾包起來的東西,後來看了一下原來是起司,它的油已經滲過了毛巾連箱子都油油的了。

其實Aneta在澳洲的時候就有說澳洲人都會把起司夾在蘇打餅乾裡頭吃,吃起來口味很不錯哩,沒想到他就真的寄過來了。而且Aneta說這塊起司不是在一般超市買的,是他們開了很遠的車跟紅酒一起買的哩。算了一下1KG要價57澳幣,所以這塊起司也要4百多台幣耶,不便宜的唷。

Aneta說感覺我好像什麼都不缺,所以就買了這塊起司要給我,所以我今天就買了義美的蘇打餅乾來配著吃嚕!!
整塊起司是半圓型的,看到上頭綠色的東西還以為是起司的一部份呢!!後來切了一小片之後,黃色的部份就會自動剝落,我摸了摸綠色的部份,感覺有點像橡膠,放在嘴裡頭嚼了一下......ㄟ~~他應該是保護起司用的,不能吃低!!
切了一小片放在蘇打餅乾上,上頭再夾上一片,吃起來鹹鹹的,一點都沒有怪怪的討人厭的起司味,而且越吃越刷嘴哩!!害我真想跑到便利商店買瓶紅酒來配,而且這塊起司也很耐吃,配了一條義美的蘇打餅乾之後才用掉了半塊,原本想要再share給朋友吃的,不過既然那麼好吃的話,剩下的我就獨吞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