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可愛小豬豬(二)

這小鬼堪稱家族最紅的大紅人了,還記得小豬豬他娘結婚的時候,姐姐的女兒曾經跟小豬豬的娘說過:ㄚ姨,姨丈那麼醜(妹婿是開挖土機的,所以全身晒的黑嬷嬷的)以後你們的小孩一定很醜不要叫我幫你們帶。不過小豬豬可以說是唇紅齒白又可愛,大家搶著抱哩。

雖然小豬豬他娘幾乎每天回娘家,偶爾一兩天有事沒回來,還會有人想念小豬豬叫他娘不用回來,把小孩帶回來就行了><"
這小鬼才剛要滿週歲,不過長的可真好,一點都不像才滿週歲的小孩,也因為家裡頭做生意、小孩又乖又可愛的原因,親戚、朋友、鄰居都搶著抱,這可讓他娘輕鬆餘快了不少,白天幾乎不太需要他照顧哩!!
不過這土霸王太多人疼了,聰明到坐學步車都能75比他大的小孩,所以我回家都扮黑臉,不乖的話就歸阿姨我來教訓,不過帶他出門趴趴走也是要的啦,我只要酸到隔壁咖啡店閒晃的時候,還是會拎著小豬豬出門的啦!!
不過,那天我抱小豬豬回家沖澡準備讓他睡午覺的時候,家裡頭的黃金狗仔仔剛好栓在門口,看到我抱小孩近門沒空招呼他,結果仔仔從我進門一直吠,吠到我幫小豬豬沖完澡還在,害我趕緊打電話摳小妹過來幫忙看小孩,趕緊牽仔仔出去晃晃牠才不會吃醋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