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8

2011港澳三日游[威尼斯人酒店,豬扒包,燕窩蛋塔]



原本此行計劃要到威尼斯人酒店過夜,
不過飯店招待的方案有所變更,所以就單純逛威尼斯人酒店了

由熟門熟路的Aneta帶著我從官野街逛到威尼斯人酒店,
我們從酒店的西翼進來,
整個大廳都圍起來變成賭場,
所以未滿十八歲的小孩要大北翼去要特別繞一圈,
睹場的生意看起來真不錯耶~
吸煙區人都滿滿滿~
賭客還是需要抽煙提神才是!!

不過我對賭場比較沒興趣,
沒偏財運的我,十賭十輸,還寧願把錢拿來吃掉哩

在一樓繞過賭場,也跟太陽馬戲團的海報拍過照之後,
就往三樓的大運河區前進~

一路上有不少店面可以逛,從高檔精品到平民使用的佐丹努都有
所以不用擔心沒地方打發時間,偶爾還看得到表演哩



在三樓還有一條運河,有貢多拉船可以搭~
印象中包一條船好像是五百澳門幣,一個人票好像118吧
照片裡的船夫超強,歌聲很棒,又很會哄客人開心~
義大利藝術歌曲,鄧麗君的小城故事,或者閩南語歌都可以唱,
逗得船上的媽媽笑得樂開懷~
又長得帥,難怪所有貢多拉的宣傳海報放的都是他的照片!!





三樓美食街看起來東西也不貴,大概200台票左右,
用餐區的天花板噴成天空的樣子,
嘿~~~看起來是學台場的唷!!
不過從這點也看得出用心,讓在酒店的人逛到不知道今夕是何夕哩!!




二樓往三樓大廳的天花板也搞得很歐洲~
真不知要花多少人力來維護哩



不過威尼斯人酒店的東西也真不便宜,
裡頭的麥當勞賣的東西都比外面至少貴20%
所以我們還是從官野街上先買了豬扒包進去

大利來記,豬扒包從HK15漲到HK20
原本應該是下午三點才開門,
不過我們三點到外頭人已經都坐滿了
這邊的豬扒包有三種麵包可以選,
波羅、甜麵包、法國麵包,我還是點最傳統的法國麵包




不管你是在帶還是內用,
只要是豬扒包都要跟著長長的隊伍排隊
看一下牆上的時間,是不是,才剛開店就排一條人龍




只是,中午的葡國菜真的佔滿了胃
再加上搭船前我也不敢吃東西
回到北角Aneta家我才把豬扒包跟Aneta share掉,
老實說,豬扒的味道真的很棒,
就算是隔了6-7個小時之後才吃,味道都沒有差太多
只是一個豬扒包要HK20,真是砍得兇呀!!





當然,都到官野街了,一定不能漏掉新好利咖啡店的燕窩蛋塔
也是漲價了,從HK10漲到11,
更哀怨的是,因為吃不下所以拎回香港,
回到家才發現被壓爛了,最後只好扔垃圾桶,
當成下次來澳門的藉口了



晚上的傳票是7:45
在詢問服務人員確認到澳門本島碼頭車程需要20分鐘,
所以在6:30到酒店的西翼搭免費接渤車,
入關之後,看著turbojet的指標,找了最近一般船排後補~
沒想到還讓我們補到二樓的豪華座位~
二樓真的比較不晃耶!!
果然比較貴的船票有差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