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餐廳-品田牧場

msn那頭QQ傳來台朔關係企業的新開的豬排店『品田牧場』的消息,
雖然前不久大家才到知多家光顧了一次,
但是打著台朔關係企業的招牌,
似乎不趕緊跟上嘗鮮的腳步是不行的。

顧及到另外兩個同學的下班時間,
我們挑了一個人很多的時間集合-7:30
並且請QQ先打電話到品田預約,
沒想到品田不給預約,要現場排隊-.-"
最近餐廳好像都這樣耶,越來越摳,
最狠的就勝博殿了,人沒到齊還不給進場的

QQ7:10就到門口登記了,
OMG~~要7:50才有位置,
最好是有好吃到讓我們排40分鐘啦,
不然就坊間有名的豬排店那麼多,
品田應該就沒有下一次的機會了。

大約7:55左右,我們才被請上樓去,
上樓的時候看到空桌還滿多的,
不知是不是服務生動作太慢,
不然應該不用等那麼久才對呀。

果不其然,倒茶速度慢,點菜速度也慢,
向來台朔的關係企業都以服務週到著稱,
只是,要服務週到,我看要再多請一些服務生才對

現磨芝麻,現在的豬排店有一半都提供現磨芝麻


晚間套餐290元+10%,比午餐多了100元
餐點部份多了點心(奶酪)跟飲料

[沙拉]
有蕃茄、生菜、山藥,裡頭的沙拉醬跟桌上沾高麗菜絲的芝麻醬相同,多了點油醋的味道,我覺得還ok啦

[咖哩沙朗豬]
我點了一個最一般的套餐『咖哩沙朗豬』,等了好一會兒,餐點終於上來了,後來發現咖哩沙朗豬是裡頭最rich的一個套餐,感覺飯比較多,又多了咖哩醬

[沙朗豬肉]
還不錯,沒混在咖哩裡面,是另外放可以自己加咖哩吃。不過有點不妙的是,品田的炸物吃起來都沒有熱熱的感覺,只有微微的熱,感覺放很了一陣子才拿出來哩。同學的炸物就感覺有點炸過頭了,麵衣偏深咖啡色,而且有點油,反應了之後店經理雖然多送了一份,火侯控制的雖然不錯,但是還是感覺油沒瀝乾


[咖哩醬]
裡頭有紅蘿跟馬鈴薯,味道沒有很特別,就像買回來自己煮的佛蒙特甜咖哩

[越光米]
也是溫溫的不熱,米飯要嘛就熱熱的,不然就冷冷的吃他的Q度,溫溫的吃起來口感就沒那麼好了

[高麗菜]
聽說不能續,我也沒吃它,它擺盤的樣子讓我不太有動筷子的慾望,所以沒吃嚕。勝博殿的我比較愛一點。


[漬物]
辣泡菜跟醃蘿蔔口感還不錯,油膩膩的炸物吃完之後,可以解除不少的油膩感

[蘋果醋]
還ok嚕

[茶碗蒸]
我是覺得做的還不錯,不過同學嫌他給的料不夠大方,上面的魚板感覺很像在吃泡麵

[湯]
感覺更像泡麵的湯,特別是在看到紫菜跟小魚板的時候,所以我只意思意思把魚撈起來吃完就算了

[奶酪]
終於吃到一個像樣一點的東西了,好吃唷

[熱桔茶]
感覺沒啥誠意哩


以上,要吃炸豬排我應該不會再選它了,如果要排隊我寧願選勝博殿,不管是上菜的流程,或炸物的品質都優很多。而且價格也跟品田差不了多少,總覺得品田雖然定位在低價位,但價格還是跟其他的豬排店差不多,但品質也沒有好到那邊去,沒有啥區隔性哩。不排隊的話我應該會去知多家,順道吃吃他的布丁哩。

[Data]
品田牧場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46號2F
電話:02 - 2507-7279
說明:不接受電話訂位,要現場排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