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2009‧台南》深藍咖啡

哈~~~算是私心吧,先來說說深藍咖啡嚕!!

到台南的第二天,我真的就放棄飯店的早餐,到深藍去了。
由於深藍8:00就開門了,
所以在七點醒來之後就趕緊梳洗,趕7:50出發

從金華路左轉府前路,早上車少,果然好開很多,
在接東門路時沒繞上高架,不過沒事沒事,在循著圓環繞上東門路就行了!!
左轉長榮路之後看到府連東路左轉就可以找到了!!


在公園旁邊趴好車,
喔喔~~誠品書局就在斜前方,
如果是我自己來應該會是個很好殺時間的地點哩

中原標準時間8:00整,
我可是第一 組客人唷,不過沒優惠啦~~
看著蛋糕櫃中有馬卡烘、慕斯蛋糕、巧克力蛋糕,
不過那都不吸引我,我是為了40層蛋皮,一層一層抹上鮮奶油層層疊疊出的千層蛋糕來的~~
這『厚工』的蛋糕可以說是團購界的五星級商品,
一個九吋的千層蛋糕少說也要千把塊,
再加上運費的話,老實還真是下不了手哩,
所以嚕!!到台南來一定一定要來嘗看看的!!
跟店員報上人數之後,揀了個角落的位置做下來
菜單的話,連看都不用看,就來個原味千層+拿鐵熱咖啡
隨後就拿起相機,當個完完全全的觀光客,
東拍拍西照照起來了,
其實這邊不大,如果單從照片來看還滿容易會誤會這邊位置很多,
從天花板到外帶盒再來是手提袋,全都是普普風,
藍色的圈圈黃色的圈圈,一圈一圈套起來~~
很現代感的唷,
附帶一提的,店員都長的粉美,
再打上條領巾,賞心閱目的


連座位上都是一整個普普風,
超Q的ㄌㄟ

沒多久千層蛋糕就上桌嚕!!
層層疊疊的千層,中間夾著薄薄一層鮮奶油,
最上頭灑上少許糖粉,
簡單中看得出做功繁複,
其中的功力就要嘗過才知道了
蛋糕旁邊淋上的蜜桃醬(如果沒嘗錯的話!!)
更有解膩的功能唷!!不過它其實吃起來一點都不膩的
同學一聽到千層就直說會膩,
不過深藍的千層並沒有厚厚的奶油讓人膩口,
取而代之的是40層的蛋皮增加它的口感,真的讓人覺得誠意十足哩
比起上次團購買的日本北海道的千層,好多了~~
不過~~~價格也著實差了一倍以上就是了
當然,無咖啡不歡的我,
一定要配上一背熱拿鐵才算是頓完美的早餐
因為排不出其他時間來深藍光顧,
所以堅持在早餐時間吃千層蛋糕,
要是下次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嚐嚐其他的輕食早餐(早餐、早茶都是150優),
有飲料、濃湯、水果、麵包或三明治,看起來更rich哩
最後好東西要帶回去給媽媽享用,
外帶了1個原味(120)、1個芝麻(130)、2個焦糖(130)回台中,
地址: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
TEL:06-2387722
FAX:06-236663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