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好物-老行家珍珠粉

大概在12月中吧,農曆年前開始做牛軋糖試手感時,準備要拎一包蔓越梅花生、一包伯爵茶杏仁給高中老師,原本想要宅配後來電話聯絡上老師後,決定跟老姐借機車直接送到市區給老師比較快了!!

跟老師約好時間後,順道幫老師帶了包新鮮的杏鮑菇就到天津路上跟老師碰面了!!

其實這天約的有趕,一來老師正在趕進度改學生的作文,另外一方面我晚上也要趕回台北所以不能耽擱太久,於是就在巷子口的85度c喝杯茶隨便聊聊哩!!

那郭老行家珍珠粉就是那天老師給我的,原本我只是說過年嘛,送老師兩包牛軋糖應景,順便吃吃看我做的手工牛軋糖,沒想到卻跟老師換了2盒珍珠粉回來,不知到是我賺到了還是老師虧到了。

對於珍珠粉的功效老實說我還真不了解,只知道妹妹懷孕的中後期有請開中藥房的親戚配了些珍珠粉來服用,醬子baby會比較白一點。還有vivian也有介紹過元氣堂的珍珠粉,除了配白水服用之外,可以留一點跟乳液混合擦臉,據說有除了美白的功效還能安定神經 幫助入眠

老行家的珍珠粉1盒有30包,應該是1個月的份量


每一包1g,小小包的大概跟手指頭差不多大小哩

嘿~~那天跟老師道別時,老師還特別交代我要記得按時吃,不過我倒是一路拖到了農曆年後才想到要拿出來吃,主要是因為珍珠粉的服要用與茶分開,避免產生結石,而我的飲料除了茶就是咖啡,所以還真的得刻意隔開喝茶的時間才能服用哩!!
雖然1包只有1g不過倒在手上感覺份量還不少,吃起來不像vivian吃元氣堂珍珠粉時說的沒啥味道,我吃老行家的覺得有一種『殼』的味道,一開始把粉倒在嘴裡有種噁心的感覺隱隱傳來,於是趕緊灌水之後吞下去,後來我都先含一口水再倒珍珠粉,醬感覺好一點哩!!
至於效果的話,我這人比較粗線條倒也沒特別感覺,或許是因為才吃了沒幾包所以感覺不出來,我看等我整盒吃完之後再來報告好了!!(謎之音:最好是有恆心能整盒之完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