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2009‧台南》八寶冰之南部小朋友好單純好可愛

話說,我跟 japei在八寶冰攤位前排隊等點餐時,
排在我前頭的是一個媽媽帶著3個兒子,
原本我跟japei一邊聊天一邊想著要吃什麼時,
前頭的小朋友就乾脆轉過頭來看著我,

我一時覺得有趣,就跟小朋友搭訕了起來,
於是就問小朋友:
你點什麼呢?這邊什麼比較好吃呀
我是外地來的,不知道那一項好吃,
你可不可以建議一下

小朋友說:我沒吃什麼呀,我吃熱的

我再問:那是熱的紅豆湯還是花生湯

小朋友說:花生湯

我再問:你是哥哥還是旁邊的小男生是哥哥

小朋友說:我是哥哥呀
這時,在一旁的小弟也耍起寶來了,
問我們他穿的衣服可不可愛
這時我詢問了小朋友的媽媽可不可以拍照,
得到應允之後,就不停的拍起來了

沒想到小朋友越拍越開心,
可愛的勒~~

左邊的哥哥就是我搭訕的小朋友,
我在之前跟他一問一答沒多久之後,
小朋友突然話夾子一開,
跟我不停的聊了起來了
不過這些有趣的對話,只持續到排完隊買完八寶冰,
小朋友的媽媽就請小朋友跟我們say goodby離開嚕
忘了跟小朋友要e-mail把照片寄回給他們,
好心人有認識的話,記得留個言給我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