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生日粉熱心之狂搬哈跟打斯

其實開始學西點烘焙之後,我已經很少跟團購了,
把錢省下來買西點材料好像更友趣一點。

不過,難得有哈跟打斯的團購,而且距離上次團購已經有2年多了,
一定得趁這個機會多搬一點才是!!

這次團購的收單時間很短,
後來才知道是同學姐姐的同事的客戶的客戶家的團購,
我已經是粽子尾巴的尾巴的尾巴了,還是同學硬是把我的單夾帶進去。
仲夏野莓、咖啡、抹茶三種口味,
原本我各下了一箱,後來想到上次沒幫同事代買,
不過又沒時間可以詢問數量,
乾脆心一狠,各下了兩箱,總共6箱。
交貨日期就在我生日這天,不過得到指定地點領取哩

原本我打算寄兩箱回家,帶4箱給同事share
不過,交貨前3.4天發現公司冰箱已經被早餐蛋餅皮佔滿了,
縱然我想搭taxi扛冰淇淋到officee嘉惠同事,
也沒冰箱可以冰,於是再share兩箱給沒跟到的孫同學,
校長那天也有時間可以去交貨地點,
於是也share一箱給校長。

最後我自己宅配一箱回台中,
保留一箱給好朋友,一箱給同事share
而生日這天原本同學想要一起吃個晚飯,
不過我想了想,大家手上都有冰淇淋要處理,
得各自處理完冰淇淋之後才能好好吃飯。

其實我也沒過生日的習慣啦,
大家方便的話再一起吃就行了,我很ok的~~
不過~~~還是感謝Q同學的熱巧克力嚕,心意最重要的
話說,黑貓原本要退我的冰淇淋,不幫我送的
後來是我硬說沒問題,最後才收低~~~
星期六這天好幾個小鬼呆在店裡頭眼巴巴的等著黑貓到達,
不過,吃之前得讓我拍個哈跟打斯疊疊樂才行的嚕!!
不過事實証明,我其實是愛買而已,並不愛吃。
家裡頭眾多姐妹家,一戶3種口味,
堂嫂家4個人分4杯,
小姑姑也剛好回家,再分給他們3杯,
苦主我只分到一杯抹茶的,還真的是好吃又不會膩!!
至於仲夏野莓也好好吃唷,
那郭小豬豬吃到捨不得分我,
不過最後還是被我偷吃了兩口~~嘿嘿
公司share的那箱還剩1個咖啡口味的,
星期一再來吃,醬就可以集滿3個口味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