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2009‧台南》俊男美女之color訂婚宴

照片是跟QQ擋的唷,
上次買的備用電池掉了之後,電力真的還是不夠用
再加上我的小DC對焦有點久,照的效果不好
所以用借的比較快哩
所以說阿,我真的比較會拍吃的啦!!
早上跑了孔廟、成大之後才回旅館退房,
聽說新娘子聽到同學桌仍然空蕩蕩一片,
著實緊張的趕緊打電話,
真是拍謝嚕,我們還真的在開席12:20才到哩
看新郎滿臉通紅的樣子,可不是我們這群好同學搞的鬼唷,
咱們可是體貼新郎,給了一杯純的仙草茶補身體,
沒想到新郎反而越喝越疑惑,
怎麼會有那麼好康的,沒加料的仙草茶哩!!
我就說嚕,我們可是可以繼續交往下去的好朋友呢,對不對呀彩彩彩
彩彩彩是個甜姐兒,
婚紗照怎麼拍都很有味道,
更符合他文藝女青年的fu溜
你瞧瞧,這不是俊男美女是啥~
這天宴客的地點是在市政府旁邊的赤崁擔仔麵,
菜很優唷,沒有過甜的問題,
讓我晚上飽到吃不下,
就知道我吃了不少嚕!!
浪漫的紫色錦盒繫上緞帶的是送給女生的餅,
男生的是大長盒,新娘子粉用心的捏

這款伊沙貝爾的喜餅有兩層
每一種都好吃哩,
偷偷的說,把餅帶回去的隔天,
就被瓜分光了,連屑屑都不剩哩
除了餅之外,
新娘子還送我們幾個從台北趕下去的好姐妹們,
一人一條護手霜。
每個人拿到的味道都不同唷,可都是量身打造的呢~~~
醬的好朋友,真的是就甘心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