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2007日本]-day2迪士尼攻略

先介紹這朵花好了,這朵花是導遊在迪士尼的旗子,因為迪士尼不準旅行社在園內拿旅行社的旗子,所以我們就用這朵歐洲買回來的漂亮小花當集合時的標幟嚕。

2006年跳過迪士尼的行程,本想這趟東京行也把『它』捨棄掉,換成一天的自由行。還好這次意氣用事捨棄迪士尼,努力的把迪士尼的行程跑完,而迪士尼也因此成為此行最難忘的一站了。

先來說一下迪士尼的show
我們在12月造訪迪士尼,時間剛好快要聖誕節跟過年,所以遊行主要都是以聖誕節為主題,聽導遊說像1.2月份天氣比較冷,有些晚上的遊行或show可能會取消,這個大家要先搞清處才行。在到迪士尼之前應該先規劃出要看那幾場show並且把show的時間標出來,提前1hr排隊準備,其他的時間再來排遊戲,這樣才不會浪費時間。

這邊list出導遊推薦一定要看的項目。

1.迪士尼聖誕夢想大遊行
這天有2場,時間分別是12:15、3:55,在遊行前1hr工作人員會先將遊行路線旁邊可以讓大家坐的地方先標示出來,一般遊客也通常在1hr之前就撲好地墊坐佔好位置在路邊等著看遊行。所以要先想好自己想要看那一場。

2.東京迪士尼電子大遊行『夢之光』
時間為7:45PM,依據季節表演的時間會提前或延後,通常到1.2月份會提早到6:30PM左右。夢之光遊行搭配著花車、音樂、燈泡,每個童畫故事的人物穿著故事書裡才有的漂亮衣服出場,在衣服跟花車上還襄著燈泡,隨著音樂節奏燈泡的顏色也會跟著變化很熱鬧唷。

3.空中耶誕願望
時間為8:55PM,就是放煙火的活動。不過沒咱們101大樓的好看,所以在搭車前在園外回頭看看就行嚕。

4.一個人的夢想之魔法長青(One Man's Dream)[一定要去看]
時間1:20、2:50、4:55、6:25,共有4場。這場大型的歌舞show是我覺得迪士尼中最棒表演,內容包含6個迪士尼經典故事,以歌舞show的方式呈現,每個故事大約3-4分鐘絕無冷場,而且故事與故事之間的串連相當緊湊,整場大約25-30分鐘的表演,讓我看完之後打從心底快樂了起來,就像回到童年時代那樣擁有著單純的快樂,什麼煩惱都忘光光了。
不過歌舞show的坐位有限,大家要早一點點去排隊,本來我們提早45分鐘去排隊結果前面已經排了一大串的人,我們坐到後面3/4的位置,再晚一點就連站的地方都沒有了。

迪士尼門票
1.價格:日幣5225元(相當於台幣1570元,這可是貴桑桑ㄋ)
2.用處:拿快速通關(fast pass)、再度入園時會用得到,所以要妥善保存哩

快速通關(Past Pass)

目前迪士尼有以下幾項比較熱門的遊戲項目提供快速通關的服務

1.巨雷山

2.飛濺山

3.小小世界

4.幽靈公館

5.小熊維尼列蜜記

6.太空山

7.巴斯光年歷險記

8.微縮世界探險

在上面幾個遊戲入口處有可以拿快速通關的地方,只要拿著門票就可以預約快速通關。

快速通關卡
18:10~19:10
我們order巴斯光年歷險記的快速通關時間為18:10~19:10,這表示在這1hr之內,我們可以不排隊直接從快速通關入口進去玩遊戲。
至於為什麼我們9:30去預約快速通關會預約到那麼晚的時間呢?主要是因為迪士尼為了控制快速通關人數,所以每個小時的快速通關有限制人數,我們依順續排排到了這個時間點,當時間排到21:10~22:10後,該項遊戲的快速通關服務就結速了,想玩的人就只能乖乖排隊了。
11:55快速通關的取得有其限制,當你拿了一項Past Pass之後,上頭會標明你要到特定的時間之後才能拿第2張Fast Pass,所以我們要到11:55之後才能再拿任何一項的快速通關,通常一天大概只能拿3-4個快速通關,不過前提是想玩的遊戲還有快速通關的名額,不然就得乖乖排隊了。
這張是在11:55導遊幫我們去拿的幽靈公館快速通關,我們order到19:15~20:15的時間,不過這項遊戲最後固障了,所以我們也沒玩到,拿了這張快速通關之後就要到14:00才能再到別的遊戲拿Past Pass了。
迪士尼王牌
我們在排星際旅行快輪到我們時,機器突然固障了,所以工作人員就發給我們這張王牌,我們可憑這張王牌去玩任何一個遊戲,而且不用排隊的唷[不過我們最後也沒用到這張]。聽ㄚ將說迪士的遊樂設施不常出問題,我們會拿到王牌真的是天大的幸運,果然憑著這份好運,隔天在平和公讓我們看到富士山的真面目了,真是棒呀
One Man's Dream歌舞劇

注意看喔,連布幕都會閃燈
從黑白的卡通演到彩色的,後面我就捨棄錄影跟照像了,因為我想全心的看這場表演,真的是超棒的演出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