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007日本]-我回來了

我回來嚕~~這趟日本旅遊的戰利品相當多,左手推著19.9公斤的行李箱,右手提裝著年輪蛋糕的帆布袋,在日本買的很爽的結果在搭計程車回到家時就開始煩腦了,小套房在五樓而且沒電梯,好不容易把東西拉到五樓時,心裡著實的滴沽了一下『shit~~好重喔』,而且手上馬上多了3顆水泡當戰利品。

在出門前我還做了滿多功課的,不過跟團和自助旅行還是有很大一段落差,有人帶著走並且一路上講解行程,其實我做的功課變的有點多餘,不過這樣說好像也不全然啦,至少有做功課行程跑起來會比較知道其中的意義,這次唯一做功課有實現的就是去買年輪蛋糕了,最後一天電車來回2hrs拼到新宿至少有買到我一直想買的年輪蛋糕-juCHHEIM,也不枉此行了。

這次同學的公司旅遊是請雄獅辦的,在這邊要稱讚一下導遊-阿將(劉翊瑋)在日本讀7年書還有帶團十幾年的經驗果然不是蓋的,一路上詳細說明每個行程與歷史,還有迪士尼攻略都讓我們受益良多,雖然還是多多少少有一些shopping的行程,我還是會買一些啦,好的導遊還是要給人家多多少少賺一點啦,畢竟這樣的日本團利潤本來就不多。

雖然去過日本,不過這段旅程還是充滿了各種驚喜,這次搭華航早去晚回的飛機,去程剛上飛機就讓我瞄到了一個熟悉的空姐,後來看了一下名牌-林佩瑤,哈~那不就是星光二班的那郭空姐嗎!!於是在我搶拍第一張之後,大家陸續跟進,不知其他的機組員是不是會有點不爽影響到工作就是了~~

本人還滿美的,比在電視上優 好像大家都會擺一張這種圖說

再來就是迪士尼,迪士尼一直是我考慮要捨棄的點,不過行前大家力挺的結果我還是跟著大家一起玩,再加上早上迪士尼達人-ㄚ將教導有方,讓我們沒走太多的冤枉路玩了很多項遊戲,大型歌舞show『one man's dream』深深打動我的內心,最後讓迪士尼翻盤成為這次旅遊讓我印象最深的地點了。

這是為了聖誕節特別搭的3層高的聖誕樹

除此之外看到富士山的真面目也讓我們開心不已,前一天拿到迪士尼王牌時,ㄚ將就說我們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好運,果真在離開平和公園前,富士山就自動掀開他門前的面紗讓我們一窺他的真面目,真的是了不起的好運ㄚ~~

2000年在北京看到路上黃澄澄的銀杏後,就一直唸唸不忘這樣的美景,這次來到日本運氣也很好,剛好是東京都樹-銀杏最漂亮的季節,還有幾株紅透了的楓葉也是一樣讓人感動。 不過最令人愉快的當然還是血拼的戰利品嚕,老家那群小鬼的禮物,給公司同事、家裡的伴手禮、藥妝雪肌粹乳液、超市的醬料、免稅煙還有看很久的年輪蛋糕等等,此行最大的成就就是把日幣花到一毛不剩,這個就後面再來介紹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