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2007日本]-day2迪士尼

這天我們在8:00準時離開馬可波羅飯店,到迪士尼聽ㄚ將買完票解說完畢入場大概是9:40左右,出發前原本預定要在下午時間到『伊克斯皮兒莉購物中心』去逛逛,事後証明是我想太多了,遊園的時間都不夠了,那還有時間讓我跑去逛mall呀!!

在入園之前ㄚ將詳細的介入了迪士尼的遊園攻略,而且要我們遵守他的規定
1.上半天由阿將帶我們攻站遊園,大家一起行動
2.走路時不拍照,而且為了避免等我們拍照延誤時間,所以早上團體活動時希望我們不拍照
3.說明迪士尼各區位置,並且幫我們標示出那些show一定要看,那些遊戲一定要玩。
4.早上由ㄚ將帶我們團體活動,下午自由活動9:00pm到門口集合。

真的是到了迪士尼我才知道旅行社競爭那麼激烈,導遊還要帶著團員攻站玩遊戲,雖然之前在台灣有做功課,但沒實際來過還真是搞不清楚狀況,經過ㄚ將這樣一解釋果然清楚很多,真不愧是一個月來4次的迪士尼達人。

遵循著導遊的攻略,這天我們玩的項目包含

show
1.迪士尼聖誕夢想大遊行
2.東京迪士尼電子大遊行『夢之光』
3.空中耶誕願望
4.一個人的夢想之魔法長青(One Man's Dream)

遊戲
1.微縮世界探險
2.幽靈公館<拿到Fast Pass後來壞掉沒玩>
3.巴斯光年歷險記
4.加勒比海盜
5.叢林巡航
6.西部沿河鐵路
7.星際旅行<排到了後來壞掉沒玩>
8.美妮公館

在這邊不得不讚美一下,迪士尼的show、遊戲、工作人員的衣服都做的超精緻,連baby的娃娃車都井然有序的排在遊戲區旁邊,還有專人看顧,聽說還沒有人丟過娃娃車呢
這個船長是我們玩叢林巡航的船長,雖然他說的日文我們聽不懂,不過超專業的他努力的在看到水裡有假鱷魚時露出害怕的樣子,再經過小瀑布區時,緊張的轉著他的『韓多魯』移動傳身以免大家淋濕,堪稱當天最愛演的工作人員之一。
容我在這邊花癡一下,迪士尼的工作人員有超多帥哥的,不過移動的速度都很快,以我便宜的DC還真沒辦法當狗仔呢!!而且他們的衣服都很帥做的很漂亮唷,路上也一堆工作人員在指揮,制序好的沒話說,要養那麼多人難怪門票價格那麼高了。

雖然是晚上了迪士尼的人還是超多,本想抽個空跑去買小鬼的紀念品,沒想到一進門看到滿滿的ㄚ本仔馬上打退堂鼓,本想轉移陣地到米奇公館去會米奇,結果排隊的人還是落落長,只好到人少的美妮公館嚕。

美妮公館的東西都做的跟真人一樣大,東西也都很Q唷

在這邊當然不得不提到迪士尼門口3層樓高的聖誕樹,一進門超多人在拍的,只好揀人少的時候再來拍嚕,不過跟螞蟻雄兵一樣的人頭源源不絕,連小顆的聖誕樹都很難逮到沒人的時間照像,不然就是要排隊。
不要告訴別人,小的迪是我偷拍的。在遊行開始前超過1hr就有日本家庭鋪好地墊在等遊行了,無耐我們沒地墊,只好席地而坐,反正穿褲子拍一拍就沒事了。不過真的不是我要說,ㄚ本仔的裝備很齊全唷,又是地墊又是毛毯的,還好當天我有多帶一條批巾,不然真的會冷死。
在這邊真的要再稱讚一下日本媽媽的用心,小鬼們不是毛貌、漂亮大衣、裙子、褲襪就是靴子,每個小人都是多層次的穿著,看來日本媽媽應該都是家停主婦才是,最右邊這個小人隨便都有10kg吧,我看著瘦弱的媽媽背著LV一路抱著小孩,真是勘稱女大力士哩。

對了對了,中間那郭小人背的那是爆米花桶喔,真的不誇張幾乎有一半的人(不管大人、小人)肩上一桶,害我也很想買,但是想到那個筒子(筒子造型至少10種以上)很難帶於是就作罷了,而且買爆米花至少要排隊繞攤子2圈,想到這就更懶了。

在來一下台灣的小人當對照組,台灣的小人比較美式做風,長褲+羽毛外套,我比較愛這樣,簡單保暖又不用怕小人感冒。
這天的照片拍的不多,一來是要搶日照,一來是要顧跑形程又要照像真的有點辛苦,再來就是我的懶病發做,每次拍到最後就懶了,所以就醬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