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2007日本]-day4台場

因為淺草行程挪到day3的緣故,所以我們在台場有整整3hrs可以逛,老實說我還真不愛逛街耶!!我喜歡有缺東西的時候去看,找了到試穿ok拎著就走,不喜歡window shopping,然後看到這個也喜歡看到那個也喜歡~~

不知道是不是旅行社促銷的關係,今天還有一趟免費承坐摩天輪的機會,在同行友人紛紛打退堂鼓的情況下,我心裡想著:不就是摩天輪嗎?有什麼好害怕的,就很爽快的爬上去了,沒早到它的高度還真是高呀~~~隨著摩天輪越往至高點移動手心裡手汗出的越多,看來我真的是年紀長了,膽子小了~~
台場緊鄰東京灣,上次來訪是從淺草搭海上巴士過來的,在摩天輪上遠眺整個港口,所有的美景都映入眼簾,不過時間已經是下午4點了,沒太陽的情況下,整個天空有點灰有點霧。


跟同行友人沒目地的逛了1hrs,就近找了麥當當坐下來吃個套餐喝個咖啡,在這同時我就跟大家say sorry了,沒逛街戰鬥力的我就請你們把我拋棄吧,這樣你們就不需要再看顧我,大家等來等去的沒法逛的盡興,於是在麥當當跟其他3人say goodbye之後我就繼續坐著休息。

不過也不知是不是我臉皮薄,自己一個人佔了4個人的位置,再看到有人找不到位置坐,於是我自己待不到10分鐘也散人到處去走走了。

這一走也是不小心敗了baby的毛帽跟仔仔狗的雞腿,不過比起同團的女生血拼名牌包的氣勢,我顯然就變成遜咖了。

離集合時間還有30分,想說晃回遊覽車去休息一下,遠遠的就看到ㄚ將走過來說:竟然沒有人先回來,不知大家會不會走丟,ㄚ將看我一個人閒閒沒事,於是就帶我到toyota的展場去玩模擬賽車,今天竟然沒人排隊耶~~~~嘿嘿~~~運氣真是不錯哩。
等ㄚ將上廁所回來,等他抽煙小聊了一下,就陸續看到同團的人往這邊走過來了。這張是台場的一部份的縮小圖
第一張耶誕樹是白天還沒點燈的樣子,這一張點燈之後照的看起來又更優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