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小豬豬-1Y1M

星期一的早上鳥事一堆,讓人心情很不美麗,所以來放幾張開心果的照片,讓自己開心一下!!
在老媽送了週歲禮到小豬豬家之後,這小傢伙就已經在學走路了,前幾個星期回去,這小傢伙走路都還跌跌撞撞的(沒辦法,頭太重所以重心不穩),不過這星期回去已經可以走的很好了,頭重腳輕的情況已經沒再發生!!
不過自從這傢伙會走路之後,帶請來真的超累的,已經不願意跟你乖乖坐再位置上了,最愛到外頭趴趴造,二ㄚ姨我還是一樣會拎著他到處走,不過現在要陪著他走過來走過去的,感覺起來我已經有點體力不大夠陪著他到處走了。

小豬豬手上拿的紅巾是他娘結婚時包聘金的紅絲巾,現在變成小豬豬晚上睡覺時必備的物品,當然偶爾也被他拿來把玩,星期五晚上偶還把它當成披風給小豬豬圍上,當場變成小紅豬~~哈~
不過這天小豬豬混的有夠晚,已經哄了3回了不睡還是不睡,還是交給他娘來處理好了
就是這張啦~小紅豬
對了對了,小豬豬坐的這張椅子是老弟特別去訂做的,高度剛好配合小豬豬的身高,一共訂作了3張,起初因為小豬豬頭太大會有傾倒的情況,所以只好3張擺在一起讓他坐第二張,以免倒下去的時候摔倒,不過現在平衡感好很多了,可以自己坐一張了唷!!

註:我的小P照像的時候,定焦都要定很久,所以很多精彩畫面都沒捉到,看來真的要找時間換相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