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餐廳-和民日式居酒屋

本來有些事想找前同事出來聊一聊聚一聚的,不過考量到前同事的老婆和小孩如果要跟的話,地點會很難橋的情況下,就放棄他我們4個人另外約嚕!!

會約和民其實是因為我沒去吃過想來吃看看啦,而且約會這天學妹超耍寶的,我們在msn上橋地點的時候一直約的都是neo19樓上的和民,而且當天晚上我還跟學妹通了好幾通電話確認他會到的時間,就在他說他已經到店門口後我在店門口等了十分鐘還沒看到人,這時候接到電話:

學妹:我已經到B1門口了,怎麼沒看到你
vian:和民是在neo19的二樓呀,你怎麼會在地下室
學妹:不是約敦化店嗎?
vian:我們一直都是約neo19二樓呀
學妹:那不就在我們公司旁邊
vian:是ㄚ~~
學妹:好吧~~~我只好再搭捷運過去了!!

哈~~這天真把我跟小喵給笑翻了,最好是跑錯店啦!!
其實和民的東西口味都很不錯,不過份量稍稍小了一點,這個是里肌肉上桌的時候是只有炸好的里肌切塊擺在鐵板上,鐵版最底下還有醬汁,服務生再交代我們用爐火煮到醬汁滾了之後,在把另外兩顆蛋打散倒到里肌肉上,等到蛋約八分熟就可以關火了!!

醬吃起來口感很不錯說,上次電視看也有看到美食節目在介紹做法,下次可以在家裡做看看!!
這東東就很有趣了,學妹點的葡萄柚沙瓦,附上半顆葡萄柚跟一個壓汁的器具,讓客人自己diy來壓新鮮的葡萄柚汁!!
壓好葡萄柚汁之後,再把葡萄柚汁加入另外一個6分滿的杯子裡頭,我覺得還滿有趣的耶!!
柳葉魚,這是當天我覺得最不值得的菜了,total有5條柳葉魚,每條都跟我的小姆指一樣粗,其實這種魚一尾成本都不到3塊錢的,這個一盤要120元,真的覺得超坑人的!!
蛋包飯,份量真的不多,算起來不知道有沒有一碗飯的份量(也是淺鐵板),以vian這種愛吃飯的人來說一次大概可以吃兩份~~
雞軟骨,這真的就是下酒菜了,應該叫平『美如』才是的!!
海老沙拉~~中間還有一顆溫泉蛋唷,把溫泉蛋跟旁邊的清菜混勻,口味超好低!!
醬燒魷魚,這道很好吃唷,尤其是他的鬚鬚的部份,有嚼勁又不會太硬,真想大喊:老闆再來杯啤酒!!
綜合串燒,這道大概等了1個小時才來,後面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吃飽了,還是烤太乾了,感覺不是挺優的說!!
大版燒,這個也很不錯說,照片中還少了一個韓式石鍋拌飯,因為在還來不及照就被我們KO了,真是不好意思。
整體說起來,和民的東西份量少了一點,不過以他的居酒屋的定位來說,理論上是要喝酒配的下酒菜,應該不是給大家吃粗飽的才是。我們4個人吃起來大概2000元上下(含一成服務費),一個人大概五百塊的消費還算ok嚕,下次一定要叫幾杯啤酒來喝喝才夠味的啦
[Dat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