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Chilis美式餐廳

最近看到不少網友寫chilis的食記,老實說我還滿愛這種美式食物的,只是有時跟朋友約吃飯不太會約這種美式餐廳,所以真的也不太有機會來吃。

那天跟學妹約在neo19的和民,剛好chilis就在隔壁,讓我超想換地發吃的,不過這天剛好朋友打電話來要約週日中午吃飯,我當然就趁機約chilis滿足一下我好奇心嚕!!

將將~~馬賽磁磚的桌面,這個還挺特別的說,好像還沒看過其他餐廳桌子弄成這樣的!!
其實餐廳裡還有滿多特別的裝飾,比如說一顆特大的辣椒橫掛在天花板下面,不過我還滿沒膽的,不趕拿相機去拍,所以就拍根柱子算了!!
汽水喝到飽,吃漢堡就是要配可樂才對味啦,這邊的汽水給你隨便喝喝到爽為止,不過我對汽水真的一點辦法都沒有,從頭到尾就是這一杯,其實你如果跟我一樣不太能喝汽水的話,可以點果汁啦,價格一樣是110元,不過果汁就沒讓人喝到飽嚕!!
香烤豬肋排,我點的原味的半份480元肋排可以選2樣配菜(配菜單點110元),因為後面的漢堡已經有附薯條了,所以我們這邊換了薯泥和烤青菜(沒記錯的話好像還有燉豆子等可以點!!)

烤青菜-有青花菜、青椒、紅蘿蔔絲,單純以黑胡椒、鹽來調味,吃速食好像都沒青菜,感覺要點個青菜來均衡一下比較好啦!!

薯泥-在這邊一定要讚賞一下chilis的薯泥真的是好香、好綿、好好吃呀
這個薯泥有過篩才會有那麼綿密的口感,除了裡頭有培根提升香氣之外
有這麼相濃的味道一定要加不少鮮奶油和奶油(記住密訣,越好吃的越肥><")
而上面淋的白色醬料也好好吃唷

只是薯泥到達好香、好綿、好好吃的境界,相同的會讓身上的肥肉也到達另外一個境界,這是一體兩面的,所以在我一湯匙一湯匙往嘴裡塞的同時,肥肉也一點一點的往我身上長了!!

說了那麼多,好像還沒提到主角:豬肋排耶!!老實說我覺得這邊的豬肋排烤的比星期五餐廳的好耶,多汁又入味,而且調味也調的很不錯,完全沒有油膩感捏!!

雞排漢堡(310元),在點漢堡的時候服務生會詢問一下人數,先幫我們把漢堡切好,老實說我覺得雞肉炸的很不錯,當我們把豬肋全部解決之後,最後吃漢堡的時候,中間的雞排還是很多汁,真的挺不賴的唷!!

而旁邊附的薯條是連皮下去炸的,也炸的挺不錯的,酥酥香香的,軟硬度剛好。其實在這邊點雞肉堡好像不太對哩,好像應該吃點招牌還是特別的漢堡才是,不過因為我不吃牛的關係,所以就單純一點點雞肉的嚕!!

將將將~~既然點了漢堡,一定要來個剖面圖才行的啦!!

這天我們才兩個人,再加上年紀的關係沒辦法吃太多,所以只能點兩樣來share,可以吃到的菜色真的不多,我想下次應該多找些人來吃,這樣才比較能多樣化才對!!

這天總共花了1111元(含十趴的服務費),其實消費算起來比星期五餐廳還貴一瞇瞇,不過東西還不錯啦,老姐這星期要帶小朋友上台北玩,想辦法把他們再拐來chilis吃飯,醬應該可以多吃好幾種才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