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愛瑪加拿大旅遊分享會

其實vian不管看誰的blog都是一個安靜的潛水者,謹守著不評論、不留言、不批評的原則,所以說在其他人網誌上留言的次數大概一隻手數得出來吧(其實醬也不好啦,好的blog真的需要網友留言鼓勵的,不過這些blog界的名人應該不差我一個啦)!!所以說嚕,連留言都ㄍ一ㄥ成這樣的我,對於發表會這類的網聚當然也不太有勇氣參加的。

這次真的是託QQ的福,因為他很想聽聽看愛瑪的分享會,所以咱兩結伴出席所以這週我就不回新社,留在台北參加網聚嚕!!

在這邊要先稱讚一下主辦人的用心,除了簽明單之外還發給每個人漂亮的專屬名牌唷,像我的blog中沒放上版主的照片,沒想到他們還到內文裡頭去撈出我去高雄搭高鐵時的照片,真的要佩服主辦人的用心哩!!

這天的分享會主要是愛瑪前一陣子去加拿大卑詩省的自助旅行的旅遊心得分享,當然愛瑪也幫我跟加拿大旅遊局要了這本旅行社才拿得到的手冊嚕。
聚會地點在民生東路三段附近的果子咖啡[民生東路三段140巷11號],這天老板超high的給我們超~超~超~值的服務,每個人收茶水費100元,不但免費提供單槍、麥克風等器材,而且高檔果粒茶、手工咖啡、有機養生醋喝到飽,點心當然也不馬忽的,有超厚蔥油餅、蛋糕、純鳳梨餡的鳳梨酥(一般是一半鳳梨一半冬瓜)、司康、麥片餅干等等~~(老闆!!不要再出菜了不然會虧錢啦)

所以小推一下,如果有人想包場、開會的可以考慮果子咖啡唷,老闆是個大好人而且願意免費出借單槍跟麥克風,服務超好低!!
這鍋是大都會人壽提供的小史磁鐵,人人都有獎的唷!!

在看艾瑪blog時就有感覺她應該是個做事阿沙哩又爽朗的人,見到面之後更覺得他超沒架子又好親近,而且豪邁的性格讓人覺得很magi的感覺說!!
當然最高潮的時間還是抽獎時間嚕,50個人出席人人都有獎,我的運氣也不錯拿到了大都會提供的小史購物袋、Lativ彩虹T恤,隔天我就把T恤拆出來穿嚕,M號穿起來滿貼身的,而且純棉的材質很吸汗,改天可以訂幾件來穿哩!!

[延伸閱讀]
艾瑪[隨處走走]
GozCafe果子咖啡

2 則留言:

台灣在地文化體驗協會 提到...

謝謝您~參加艾瑪在果子咖啡的分享會
近期果子咖啡有舉辦許多不同分享活動
與您分享!!歡迎您一同來參與!!
三灣茶道-大碗泡茶分享會(8/25)
介紹苗栗三灣客家人特有的大碗泡茶

葡萄酒。品分享會(8/27)
邀請法國 嬌您如何鑑賞葡萄美酒
鹿谷茶藝教學及茶香旅遊分享(9/3)
介紹台灣烏龍茶故鄉-鹿谷凍頂山的茶藝及如何旅遊鹿谷

活動時間都是在19:30-21:00開始唷
如果您心動的話
不如現在馬上行動
我們這裡有報名的方法
裡面有許多你想要知道你的詳細內容喔
http://0422515863.blogspot.com/
歡迎你來參加

vian 提到...

哇~~~~
果子咖啡很熱情唷,
還邀請我們餐加體驗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