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公告-拿掉烘焙相關資料

其實上課時老師說可以照相但不能錄影,我也是相當遵守老師的規定。

法式藍帶這門課,連同這學期上起來已經3期了,每次我都高高興興的提早到教室幫忙分發材料做一些事情的準備動作,不過這1.2堂課開始突然覺得有累了。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太熱衷,而把課上爛了(就像很喜歡吃某種食物的人,天天吃天天吃,結果吃到某一天突然發現很噁心的感覺)。照相跟post文章一直是我喜歡上烘焙課的主要原因,而烘焙的文章我也持續post1年多了,從一開始將配方詳細的寫上去,到後來不放配方重量,到昨天老師又提到不希望我們把照片放到網路上,其實真的有點悶。

好吧,既然有老師的學生跟他提到有人把上課資料放在網路上,如果真有那麼不妥的話,我也從善如流就把之前所有的上課資料拿掉了,未來上課的東西我只把成品照片放上來也只放1個星期,不過西餐的資料應該是可以繼續放沒問題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