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好物-飛利浦sonicareHX5251音波振動牙刷(下)

ㄎㄎ~前面落落長一大篇好像都還沒寫到重點,偶盡量了啦!!

我一直不願意承認自己是牙周病,所以隔天在msn上跟以前同事聊到牙齒不斷出血,又被說是牙周病的時候,同事建議我用超音波震動牙刷來試看看症狀應該會減緩才是,因為他的好朋友也是開業牙醫,這種音波震動的牙刷有類似牙醫洗牙的效果,應該會有所幫助才是。

於是跟同事要的了品牌之後,我就開始到Y拍跟PCHome去詢價了,不看還好一看真的是不得了,飛利浦sonicare的音波振動牙刷光型號就好幾種,價格也從2000到6000之間不等,完全沒概念的我一整個被攪混了,後來同事也幫我去看了一下,他提議我可以先從他之前用的入門款HX5251先用起。

也好,在確定型號之後再詢價就快很多了。

在Y拍上HX5251的價格從1500-2500都有,不過在PCHome上頭看到24小時配的要2800多,不過一般的竟然有1888的好價格,為了避免Y拍上的不確定感,於是馬上決定在PCHome以1888下標,畢竟大公司應該不會有付錢不出貨的情況才是,於是在下標後第3天就拿到了。

[產品介紹]
全美最多牙醫師推薦,『飛利浦音波震動牙刷HX-5251』利用音波震動牙刷的專利技術能產生強大且集中的流體潔牙作用力,效果顯著使牙齒及牙齦更健,還有『2分鐘智能定時器』『動力增強裝置』『有效去除牙菌斑』『深層潔牙』等功能,

1.流體潔牙作用:

力可透過柔細水流有效清潔牙縫,牙齦線以下,以及口腔中難以清潔的死角有效降低牙齦發炎狀況及縮小牙周囊袋。

在用的時候發現,因為震動速度的關係,可以把牙膏變成超小的泡沫並且在刷牙時產生小水柱,讓水柱穿過牙縫,達到清潔的效果。

2.動力增強裝置:

剛開始使用的前12次緩緩增加刷牙時的動力,讓使用者更容易適應牙刷的動力。

在前12次洗牙時,按下開關會聽到嗶嗶2聲,表示牙刷的動力還沒完全啟動,要先讓使用者適應音波震動牙刷的力量(若當次刷牙時間不到1分鐘者不列入12次的計算),待使用滿12次之後,才會是正常的動力。

3.2分鐘智能定時器:

一般牙醫師會建議刷牙時間至少要有2分鐘,sonicare音波震動牙刷有2分鐘的定時器,當牙刷刷滿2分鐘後會自動停止。

其實我在使用了2天(4次)之後,刷牙的時候左上方的犬齒出血情況就已經舒緩很多,甚至已經完全不出血了。在今天用滿10天之後,再試用牙線之後也完全沒有出血的情況了,使用前後效果差很多。所以我很納悶的一點是,為何上次洗牙一點效果也沒有,就算用一次沒辦法完全不出血,至少狀況有些許緩和也ok的呀!!


後來上烘焙課的時候,跟同組的美眉聊到這個問題,他說他姐姐是牙醫也送他音波震動牙刷,他也覺得這個東西超好用,而且潔牙效果真的很棒哩。


其實我的個性不太像會買這種東西的人,不過這次因為被牙周病激到了,所以看準之後馬上下標,一點猶豫都沒有,沒想到使用後的效果也讓我大大的滿意,所以嚕~~建議跟我有相同狀況的人可以買來用看看的!!

PS.這篇不是勸敗文喔!!有狀況的人在考慮,如果牙齒狀況都不錯的,照平常保養方式就行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