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彌月之喜-太子油飯vs一之鄉蜂蜜蛋糕

今年是office多產的一年,2個星期前同事滿月送了一盒太子油飯的禮盒,內容物包含了一盒500g含1隻炸雞腿的油飯,和一個好吃的巧克力蛋糕。不過巧克力蛋糕真的太美味了,所以來不及拍照就被我分幾次吃光了。

而今天早上又接收到同學專程自己快遞來的1KG重太子油飯和一盒一之鄉的蜂蜜蛋糕哩,真的『就甘心ㄟ』,不過我說這個同學你也太客氣了吧,紅包不收禮物也不收,就真的是讓我們分享喜悅的是吧,這樣成本會不會太高了一點呀!!
上圖這是500g的太子油飯,而中午拿到的1KG的太子油飯呢,我只留了1根雞腿和 1 / 3 的油飯當午餐,剩下的2 / 3 就留著明天中午當午餐吃嚕!!
這是同學宅配的另外一袋,一之鄉蛋糕

裡頭大概切成了10片,不過以我阿桑的性格當然不會留著自己肥嚕,早上沒吃早點先拼了一塊,下午分送給同事之後再喀掉最後一塊。

偷偷跟大家說,餵食別人是我最厲害的絕技之一,通常有東西吃我一定不會據為己有,一定會分送給大家吃,散播歡樂散播愛嘛~~大家下午茶也有東西墊肚子,不過呢,這樣下來有同事兩年之內胖了5公斤,我好像畢業之後都是這樣的體重,也算安慰的了,不過被餵食的同事不要怨我捏!!

說到這邊,上星期同事的老婆也生小公主,今天隔壁的同事也去生產了,我看短期之內我大概會蛋糕油飯吃不完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