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口福堂-豆腐冰淇淋

看到這邊,大家應該發現我又被勸敗了,說來話長一切都要從口福堂開始說起的。

其實一年多前就在意慾看到網友介紹相當日式風格的『口福堂』,當下我也沒任何感覺,就是看看介紹跟網友的食記,而且店開在微風廣場是我不曾出入的地方,所以就看看而已嚕。

後來有次表妹說要來我家借住,那天剛好跑到新光三越南西店買東西,又被我看到了美食街有口福堂的櫃位,於是就買了幾樣回家吃,老實說口味真的不錯,不過真的是貴了一點。
後來又看到迴紋針介紹口福堂的新產品-豆腐冰淇淋,所以上星期趁著到火車站搭車還有點時間,於是就到樓上美食街拎了一小盒芝麻口味的豆腐冰淇淋來吃嚕,不過這盒要價也不便宜耶,size跟哈跟達斯的小盒差不多大120ml要58元哩,要吃到爽快大概得花不少摳摳唷

老實說豆腐冰淇淋的口感跟一般冰淇淋不太一樣,比較清爽味道沒那麼厚重,就像前一陣子星巴克推豆漿拿鐵時,我也一時興起在公司做起了豆漿拿鐵,不過豆漿的特性比較沒那麼厚重,沒辦法蓋過咖啡的苦味跟焦味,所以那杯豆漿拿鐵老實說我也喝的有點勉強哩!!所猜星巴克是不是因為豆漿拿鐵賣的不好所以就沒再推了><"

所以嚕,如果喜歡濃濃奶味的冰淇淋,吃這款豆腐冰淇淋可能會有點落差,就看個人的喜好了

[延伸閱讀]
迴紋針-深坑兜福工豆腐冰淇淋
迴紋針-口福堂豆腐冰淇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