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office慶生

波士頓蛋糕
黑森林蛋糕

關於慶生這件事情,在我剛進公司還是菜鳥的時候,福委會固定每個月挑一天來幫當月部門裡頭生日的人慶生。不過我們當然不愛這種大拜拜型式的慶生嚕,私下還是會在同事生日當天每個人share一點蛋糕錢幫飯友們慶生了。

不過,福委舉備慶生這事就在隔年改選福委之後消失無縱,所以說人還是不要抱怨的好,嫌棄人家是大拜拜型式的慶生會之後,連每個月的生日蛋糕都沒得吃了。所以說,對於肯做事肯幫我們辦慶生會的福委我們還是要給他拍拍手啦!!

這天我們的飯友生日,當然要在一大早就吆喝好大家午餐時間到亞尼克拎兩個蛋糕回來嚕,不過在這邊要抱怨一下亞尼克,你們已經沒有人在排隊了,照理說應該不會忙到連生日蠟燭都忘了放才對呀,30秒之前你才問過的,怎麼回到office兩個蛋糕都沒放蠟燭是怎樣呀,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其實,這種蛋糕會原來只有幾個飯友參加,不過有時慶生的人數跨了兩課,再加上其他出錢share蛋糕的飯友又是第三課的人,好像我們幾個人私下慶生的話,會變的有點尷尬,所以到後來就變成了整組慶生了。反正東西每個人share下來之後沒多少錢,大家快樂就好了。

哈~我就是那個固定的切蛋糕手,幾乎每次慶生我都會搏到版面的。

ps.幫同事慶生這件事,在前X份工作也有做過,不過在一次慶生活動中因為趕時間以致沒邀請到隔壁辦公室的某大嬸一起來唱生日快樂歌,結果被它不爽的罵了一頓後家就決定不辦了,因為某大嬸並未出過蛋糕錢,只是礙於同一個team的關係都有請他來吃蛋糕,而這位大嬸連錢都沒出過,不知道他在不爽個什麼勁,於是大家一整個不爽,大嬸您也別想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