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生活-六福皇宮當貴婦[4]

ㄟ~~看到這篇我先跟大家說一下不要罵我捏!!

話說吃早齋的我平時早餐只喝1杯咖啡牛奶+幾片餅乾,這樣的早餐習慣已經至少3-5年了,所以早上不太能塞的進太多的東西。

原本想說今天早上想跟佛祖請假享用大餐,不過就在我拿了一片法國麵包、一片香蕉蛋糕、一小個巧克力奶油麵包後,再去拿了一瓶優格、一杯咖啡、半杯牛奶(要混咖啡用的),這些東西吃完之後我發現自己已經8分飽了,結果再去拿一點水果之後就宣告陣亡。

整體看起來六福皇宮提供的早餐種類不算太多元,麵包和蛋糕大概是6-7種、一大盤生菜沙拉(種類不多)、水果3種、穀片、咖啡機、牛奶、果汁,再加上一七八種熱食,一位師傅現場煎混蛋切牛排,that all。整體而言看起來比較偏商務的型態,比起我上次在日本華盛頓飯店的自助早餐選擇差很多說。

不過,就算選擇差我吃這樣還是被阿妮塔小姐抱怨浪費錢,因為記在他房帳裡頭的我這頓早餐費要500元+10%,而我竟然只吃3塊麵包,所以中午吃飯我從頭到尾就被唸說下次到飯店樓下的麵包店幫我買3塊麵包就好了。
這鍋是每個桌上都有的果醬,聽阿妮塔小姐說只要有用過的都會被收掉,後來我就把我用過的那瓶草莓醬帶走嚕。

因為我有點沒膽,所以沒把自助餐的東西照下來(會拍謝啦),再者其實我不太愛吃自助餐哩,縱然我算是個種田的,食量大,不過東西越多擺在我前面我越吃的少,每次自助晚餐我頂多拿個3盤,一整個浪費錢哩。

總之這次當貴婦還真不錯說,以房價來說牌上價格7500元+10%的服務費和稅金就要將近8000多元,還有早餐額外的500元+10%,我算用掉了4000多元哩,不管是不是沒用到飯店設備,心裡頭還是一整個爽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