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生活-捐一日所得助四川地震救災

曾經我也是921大地震的受災戶,那時還在中原念書的我,電話怎麼打都聯絡不上家裡,後來想起大伯家的電話,一撥通才知道住家全倒,不過幸運的是家人都平安。

不過堂叔一家就沒那麼幸運,夫妻雙亡之外4個小孩也只剩2個。所以這次四川大地震讓我回想到當初的煎熬跟痛苦。

感謝當時在中原的時候,學校、師長、舍監、同學們的幫助,這些我一直感念在心。這次同胞們也碰到這樣的天災,可以的話大家發揮一點同胞愛,幫助救災嚕。

這邊提供紅十字會的捐款帳戶(法鼓山、慈濟也都有捐款帳戶,大家挑喜歡的捐吧)
http://www.redcross.org.tw/RedCross/page/pagetypeA1_sub.jsp?groupid=106&webno=1&pageno=410&typeno=1&content=87

(一)郵政劃撥帳號:0504-6467
戶名: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請註明四川賑災)

(二)銀行轉帳帳號:華南銀行和平分行121-20-0155861
戶名: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 (請註明四川賑災,並將轉帳收據註明姓名、電話、住址後,傳真至02-2363-5154或02-2363-9646即可)

(三)信用卡捐款:請至紅十字會網站(www.redcross.org.tw)下載捐款表格
並註明四川賑災,填寫後傳真至02-2363-5154或02-2363-9646即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