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好物-Mr. Bruno蘋果派

同事fan先生在一次週末的課程中吃到Mr. Bruno的蘋果派之後,一直對它唸唸不忘。到office之後就跟大家說那天他玩德州撲克贏了錢之後一定要請我們吃。



其實做點心做了一年多,老師教的東西都算品質很好,所以對外頭賣的東西其實我的要求是有點高的(堂嫂是說嘴巴被我養刁了,不過同學J小姐說我像老媽子一樣出去吃東西就嫌沒自己做的好吃),不過不管怎麼說,自己做的點心比較真材實料這點是一定沒錯的(那天買了天母某間有名的起司蛋糕,結果聞到他派底的味道之後,我就決定自己買奶油乳酪回家做了)。



哈~~有點扯太遠了,就在同事fan先生在德州撲克累績了數百元美金之後的某天,他就真的到Mr. Bruno買了2個派給我們品嘗,一個是培根鹹派。

一個原味蘋果派,

這家店是老外開的,老實說東西做的很不錯,培根鹹派的內容物是炒過的培根放到蛋液中烤熟,吃起來有點蒸蛋的柔嫩口感。

至於原味蘋果派是以整片的富士蘋果切片之後,擺在派皮上烤焙,跟麥當當的糊糊蘋果派完全不同。

不過它的價格也賣的不便宜哩,8吋的原味蘋果派要630元,鹹派要650元,吃起來會有點『貴桑桑』啦,不過以派皮來看的話,要用大量的奶油、糖粉、麵粉來做,老實說做起來比蛋糕還要貴N倍,再加上最近奶油價格飆漲,其實他賣這樣的價格我也是能理解的。

[Data]

店名-Mr. Bruno

電話-23637445、0920345625

地址-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0號5F-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