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生活-六福皇宮當貴婦[2]

來瞧一瞧飯店裡頭附的小電器跟『無料』的東西好了。大家看到第二格的木盒裡頭是無料的茶包,我看了一下有:紅茶、綠茶、烏龍茶等茶包各數包,不過看了一下應該是天仁的品牌。即融咖啡也有兩個品牌的,分別是ucc的跟雀巢的,阿妮塔叫我別客氣想帶多少就帶多少,反正飯店會再補。我都隨意帶個一兩包走嚕。

下頭有一個快煮壺,供煮熱水泡茶或泡麵用的,除此之外我還滿欣賞的就是還有另一個咖啡壺,而且還附了一包咖啡粉,隨時想要煮杯咖啡來喝喝也很方便的唷!!不過那包咖啡粉也被我帶回office充公嚕。
這郭就是上一偏提到的,每天兩瓶免費的礦泉水,而後面那瓶進口貨是要摳摳的。
有料的點心籃,如果說小瓶的翹鬍子就要120大洋的話,相信我搭小黃出去7-11買來吃都還不用那麼多錢。
這個是冰箱旁邊的酒櫃,250cc的紅酒要價650元,所以說要開烘趴的話請從外頭買來酒,不然直接去酒吧喝就好了。
還記得嗎?可口可樂要100元喔,你想喝幾瓶呢?

冰箱旁邊的雜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