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團購-水里梅鋪

星期三同事Q了我一下,說之前團購的梅子已經吃完很久了,問我什麼時候要再訂購。老實說我手邊的梅子還有,不過既然有人問了,那就來開個團好了。

公司團購過的梅子一共有2家,分別是水里順成梅子水里梅鋪,不過這天我訂的是水里梅鋪。原本預計星期五下班前收單,沒想到才把訂單傳出去還不到下班就已經有7000多元的大量了,於是提早在隔天中午前收單,這樣一來星期五大家就可以收到東西了。哈~~這次連msn上的同學都有跟到,所以說呢,把消息post在msn上,不但可以找到工作,跟團購更是不用說了。
哈~~~這次不旦跨過2000元免運費的門坎,連梅子類的產覑50包的門坎都跨過了,直接升等為VIP,凡梅子類的都打九折,不過這樣也買了快一萬元哩,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悶太久了。
不過還是小抱怨一下,雖然廠商出貨速度很快,不過我們兩件商品分兩次寄就算了,還不同家貨運公司,再加上沒主動告知,害我收到第一件時ㄘㄨㄚ\了一下東西怎麼少那麼多,還得打電話去問了一下才知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