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生活-六福皇宮當貴婦[1]

那郭~~很榮幸接受到在香港工作的阿妮塔之邀要X星級飯店-六福皇宮夜宿。其實在1.2個星期前阿妮塔小姐原本要約大家到他的房間開烘趴,不過剛好時間橋不隴所以delay到現在。

這天我西餐課下課之後,確認了阿妮塔小姐的所在地點之後,搭上小黃把他pick up之後就直奔六福皇宮當貴婦去了。

早在去之前就有耳聞六福皇宮的床墊超超超高檔好睡的,獨立式的床墊軟硬適中,一躺到上頭會舒服到不知不覺睡著。今天看到果然有驚豔到,超大king size的大床躺起來不會太軟,羽毛枕跟羽毛被也很優,哇~~~一整個貴婦的感覺哩。

這個櫃子上頭放的是水,基本上飯店提供一天2瓶免費的礦泉水供飲用,這水是六福皇宮跟統一多喝水合作的,上頭有打上六福皇宮的『嘛枯』。而旁邊有一瓶外國的礦泉水,這瓶就不能讓你喝到爽了,這瓶是要錢低!!沒仔細看,不過以他一瓶350cc可口可樂要100元的價位來算,那瓶至少要賣個150吧。

桌子左邊有一籃餅乾,價格也是貴桑桑,翹鬍子小瓶裝的洋芋片要價120元。而桌子下頭左邊的櫃子門打開裡頭是擺酒,右邊的櫃子門打開裡頭是冰箱,而且擺買有料的飲料。真是一整個貴呀~~

阿妮塔回台灣主要都是公出,所以首重商務功能,辦公桌一定是不可少低,當然隨身的nb是基本的配備,不過星級飯店的網路費竟然還要另外charge耶,真是高貴又很貴哩,不過聽說阿妮塔他們公司有簽約包套,所以應該是免費吧。

嘿嘿~~~超大的電視躺在床上看電視真的是超爽的說,雖然沒有汽車旅館強調的泡澡也能看電視的配備,不過泡澡也能聽音樂或聽到電視聲音,也ok啦。
貴妃躺倚一枚,這天除了我之外還有2位訪客,分別是阿妮塔小姐的高中同學,不過阿妮塔小姐說他已經請過他們晚餐了,所以這天晚上的大床只有我跟他能獨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