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小豬豬-1Y4M

好像好久沒來update小豬豬的照片了,這週回去特地隨身帶著相機,把握時間照了幾張照片。

不過,要照小鬼照片時又開始凸顯出我這台小P的不足了,愛亂動的小鬼讓我的相機怎麼抓都抓不到焦距,快門按了十幾次硬是沒有幾張可以用,汔~~

你看看,這小鬼看起來就像五歲的大孩子,怎麼看都跟年紀不太相符
上星期回去的時候,剛好碰到小豬豬發燒不舒服,看在小豬豬他娘剛滿月,所以就幫忙帶了一個晚上。小鬼生病的那幾天,舒跑也沒法喝、ㄋㄟㄋㄟ也硬是含在嘴裡吞不下去,買給他的布丁也是一口都沒吃。跟平時抓什麼吃什麼的小鬼完全不同。
而幫忙帶的這天晚上,我幾乎整晚都沒睡,好不容易把小鬼哄睡了,不到一個小時又醒來,抱抱拍拍之後睡沒多久又醒~~~我第一次感受到什麼是腿軟手也軟的情況,真是累呀~~
這個表情是小鬼看到有人做錯事,學著大人說『猴~~~~~~~-』的表情,超欠揍的!!
這個是新成員,豬豬妹~不過小女生嬌氣的很,喜歡唉唉叫的討大人抱,還是小豬豬好搞定,豬豬妹還是丟回去給他娘照顧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