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家有惡犬-王仔仔

是誰說黃金烈犬是溫和的狗狗的?

你看看,你看看~~這囂張的樣子跟本是家有惡犬嘛,歐洲品種的黃金體型很大,往我身上趴的時候已經可以到我肩膀了,每次看到我週末回家又是興奮又是激動的,要跳又叫的每次都讓我傷痕累累!!

不過,這也不能怪他啦,他娘當初說要養的時候可是信勢旦旦的說他會好好照顧,結果可憐的狗狗大多時間被栓在後頭。每當我週末回去的時候,在後頭聽到我的聲音就開始大叫,叫我要帶他出去逛逛!!

所以嚕,我回家的工作除了玩小豬豬之外,一天3-4次的溜狗工作也算是繁重,通常小豬豬會有其他人搶著帶,所以我最不能偷懶不做的工作其實是溜狗,因為只有我回去才有人會帶王仔仔出去晃個半個小時放風的!!

這天是我把王仔仔牽到門口,洗過澡之後曬乾的情況

不過,王仔仔很會吃醋,非常會吃醋,一旦讓牠看到我抱豬豬,他會一直吠一直吠~~生氣到爆,一直到我拿出牽他的繩子做勢要揍人,他才會乖乖的坐好求饒,一旦我又不注意的時候牠會跳起來搶繩子,超會記仇的!!!
有一次讓豬豬看到我揍王仔仔的情況,他回到家竟然拿他爹的皮帶揍娃娃狗~這會不會學的太快了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