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孫小威家秋蟹之約[甜點篇]

吃完飯一定要來點甜點才能滿足另外一個胃的,今天的甜點是亞尼克蛋糕,咱們客服經理很懂得大家的心思,幫大家挑選了8種不一樣口味的蛋糕,喜歡吃什麼拿什麼!!

紅咚咚的草莓蛋糕,本島的草莓還沒開始生產,這顆那麼大顆看起來應該是進口的,光看~那種酸酸的口感就讓我冒口水哩
德國布丁,這顆被我搶走了,我很喜歡徳國布丁的口感,外曾是軟軟的派皮餅乾,中間的布丁綿綿軟軟的像起司內餡又有布丁的口感,最底層還吃得到有點酒味的萊姆葡萄。吃完一整個之後份量十足,讓我晚餐都省下來了。

經典巧克力

白色的是優格起司
下面這個是原味起司

焦糖布丁,多了外面這個白色烤模應該是多20元的,忘記A起來下次烤蛋糕用


波士頓派~好像是當天沒被選到的那鍋,看來是奶油太~多~了~

櫻桃起司,配上酸酸的櫻桃醬應該很爽口解膩才是,不然一整快起司蛋糕,真的很厚重哩。
而這天沒介紹到的是酒水的部份,vian從家裡頭拎了一瓶10年的梅酒上來,果然水果浸泡酒還是要經過時間的催化才能散發出那不同層次的香味。一般來說水果浸泡酒只要滿4個月就可以開封了,不過高趴數的米酒在經過4個月的浸泡之後嗆辣的酒味還是遠遠超越過水果的清香,酒~還是得越沉越香的。
說起這甕十年的梅酒(應該是30公升的甕喔)是姐夫扛回家裡要孝敬我老爸的,不過老爸不喝水果酒,所以說這甕就一直擺在那邊,直到某天我去倒了一杯喝之後,馬上驚為天人,整甕就被我包了下來,上頭寫上我的名字查封!!
就這樣,老妹的朋友來被牛飲了3瓶,老爸的朋友來被A了2瓶,再加上我拎到台北來喝再分送出去的,只剩下最後2瓶了,我看這兩瓶我得留下來慢慢喝,一定得熬等到明年梅子產季,我已經決定嚕,以後每年我都要自己釀30斤起來放!!
這天,japei帶的琴酒沒喝到多少,那郭就寄放在主人那邊好了,下次要找個什麼主題來辦『趴』呢?聖誕節還是感恩節,孫小威出來喊個聲ㄇ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