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新社花海活動-11/7-12/8

一年一度的新社花海活動,將於本星期11/7-12/8舉行,老實說我並不喜歡這個活動,以前幾年辦活動的情況來說,塞車塞到我超想罵三字經的。原本從我家到豐原火車站只要30分鐘,但去年塞車的經驗看來,從花海到中興嶺(約2KM)就得塞30分鐘。

今年的花卉種類大致上還是以太陽花跟波絲菊栽種的面積最大,那天騎單車從旁邊晃過去,有看到一居農產品種植區感覺比較特別(絲瓜、苦瓜、葫瓜、玉米等~)上星期回去被操翻了,還沒機會晃到花海去,本週六早上我再早點起床,去拍些照幫大家探探情況好了!!


不過請耐著性子,塞車塞的很嚴重,我比較建議早點出門,大概七點就來拍照,八、九點前就閃人~醬比較不會跟人群衝到。

那個本來有個私人路線可以避開車潮,不過龍安橋被大水沖垮了,私房路線也沒了。另外要往豐原方向走的,建議可以從中興嶺上水井,走萬里長城到豐原,完全不塞~~~

以上報告完畢,把2年前的舊照片擺上來,下星期再updat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