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試吃-巴科隆歐式專業美食

網址:http://www.baloln.com.tw
業務員:林俞均0980-309506

前幾天看到迴紋針老師的部落格介紹『巴科隆歐式專業美食』的試吃,而且有提供20人以上的企業試吃活動。有這等好康活動,我當然要幫office的同事申請,於是上網填寫資料(40人試吃)之後隔天業務員林小姐就跟我聯絡,確認宅配時間、數量、地點。

說真的,『巴科隆』給的試吃還真是大方哩,
1.整隻德國豬腳
2.烤雞1隻
3.鴨胸肉
4.紐奧良雞腿排
5.蜜汁雞翅
6.莫札特腸
7.起司腸
8.培燒里肌
9.生菜沙拉
10.大蒜麵包

貼心的業務員還幫我們準備手扒雞的手套、牙籤、面紙,看來應該是競爭很激烈才是。

對了,如果有想試吃的話,直接call林小姐(0980-309506),林小姐會幫大家安排唷!

上頭的是德國豬腳,有同事覺得太Q了不好咬,不過我覺得很夠味耶,搭上他的酸菜,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烤雞:感謝校長幫大家效勞,用手扒雞手套幫大家分成一塊一塊的比較好入口,我覺得口感不錯不會太乾,尤其是皮的部份,又油又香又好吃!!
紐奧良雞腿排:我覺得這個是今天的第一名,超級夠味又好吃,我們已經預訂好這是下次聚餐的首選,除了腿排之外還有烤雞翅唷!!

蜜汁雞翅、莫札特腸、起司腸:我首推起司腸,不油膩然後又香,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培燒里肌:這道我覺得普通耶,算是讓人比較沒印像的!!


鴨胸肉:這道單吃肉就很優了,告訴大家一個私房吃法,如果大家有香吉士的話,取出果肉,一片鴨胸配一片香吉士,這才是人生呀!!

生菜沙拉:配的是油醋芝麻醬
還有兩盒香蒜麵包沒拍到哩,那郭香蒜麵包也是沒話說,超好吃的,我看下次聚餐就吃巴科隆嚕,台北市500元就可以外送,當午餐吃也ok說!!
在看DM的時候突然想到,魔鬼甄好像也有介紹過,去google了一下果然沒錯,她也有介紹過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