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潔西卡有囍】高帽子(紅)喜餅

潔西卡是社大西餐課的同學,
粉巧的是她也是台中人一枚,
更巧的是老家就在我們隔壁村,
之前說過我是一個慢熟的人,
會跟傑西卡繼續熟下去其實是因為同學QQ的關係。

所以嚕,原本週末潔西卡的婚宴就想要打扮的漂漂亮亮出席,
怎奈豬豬娘做月子,得回家當褓姆、狗奴才、包便當阿桑兼送月子餐快遞,
只好托QQ幫忙代包禮金。
昨天才把禮金拿給QQ順道把高帽子喜餅領回家!!

聽到潔西卡的喜餅是高帽子,心底突然雀躍了起來,
印象中,我家只收過一次高帽子的喜餅,
是一個在台北開業當牙醫的親戚嫁女兒,托人帶了盒高帽子的喜餅給奶奶吃。

當我回家暼到喜餅包裝時,當下馬上把喜餅收起來,
嘿~~~~心中竊喜,我家這些鄉下聳都不知到高帽子的檔次哩!!

原本打算週五把喜餅拎回台中,
不過開箱拍照後,心裡有點猶豫了起來,
超想超想自己獨佔的,
後來想想,其實蛋糕點心做了那麼久,
往往是心裡的驚豔跟期待大於實質上品嘗後的感受,
還是拎回家大家共享好了!!

後來發現,開始學做點心之後,
對甜點的眷戀變小了,有吃也行,沒吃也ok,
一整個變成老頭對新鮮事物不感興趣的fu~

就跟家裡開店之後,
最常吃的就是白飯淋點曠肉湯,
頂多再夾點青菜就打發一頓了
哎~~~看來我的烹飪課真的該停一停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