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收禮物】有求必應之Purse Organizer

事情應該從我收到零錢包時開始說起的,
八月底的時候,收到大姐做的零錢包,知道大姐會做拼布做包包,
於是我就把想要Purse Organizer的腦筋動到大姐身上,
到知名部落客凱伊的部落格上把相關的樣式打印帶回家,
讓大姐當做『三鋪嚕』,幫我做一個Purse Organizer。

當週末把打印好的樣品帶回家後,那個週末沒遇到大姐,
反而是小妹說他夫家的阿姨會做,
我轉而把委託單送給小妹,請他代為follow,
不過,該筆委託單就此音訊全無,石沉大海。

就在我已經放棄的時候,大姐又提到他做了兩個零錢包給小姪女,
於是再跟他提了一下我想要的Purse Organizer,
再印了一張委託單交付給姐姐,
其中他打來確認了一下我想要的長度跟寬度:我只要放得下長夾就行了!!
沒想到,五天之後我就收到了我想要的Purse Organizer

素面的包體,配上最近很紅的『阿嬤的大花布』,
感覺還滿合適的。
我跟大姐提的需求其實還滿陽春的,
包包裡頭可以放我的長夾、環保筷跟一些大件一點的東西,
外面的小袋子能讓我放pass card、鑰匙、小零錢包、悠遊卡、筆、隨身碟等小物,
沒想到,老姐還滿能了解我的需求,做出來的很合我的喜好哩

袋子裡頭還滿大的,
可以完整的放進長夾、環保筷、小DC、電動牙刷

把我本週帶回台中的東西全部撈出來,
再一樣一樣塞到我的Purse Organizer

首先是長夾、環保筷、小DC、電動牙刷
外層放了手機、pass card、隨身碟

另外一邊放零錢包、筆、悠遊卡、鑰匙

至於整體大小,
那就拿搖控器來做一下筆對,

袋子不大,塞到我的包包裡頭空間還不小,
我的大包包還能塞下一台小筆電哩
有了這個Purse Organizer,我之後換包包就不會落東落西了!!

收到這個禮物之後,再來對大姐的要求就算是小case,
我只欠一個手機包就算ok了,
開出需求之後,我就等著下星期再收禮物了~~

[延申閱讀]
凱1&2儀-[開嘜啦] Purse Organizer
【收禮物】手工零錢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