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6

【試用】Huppy尿布墊



平日我在台北上班,只有週末回台中才有時間帶小犬-王仔仔外出放風,
平日店裡頭忙,也不可能要老媽被王仔仔拖著出去解決大小便問題,
所以,仔仔的大小便問題老實說讓我相當困擾,
常常,我週五回到家,
這小子只要聽到我的聲音就狂吠不止,
要準備帶他出去溜答溜答,
一換上外出繩,我馬上被牠拖著跑,急著去尿尿跟大便,
其實在他小窩旁邊有草叢可以解放,
不過,這傢伙有潔癖,非到忍不住不然不在小窩旁邊大小便,
於是,我每週回去都要上演狗拖人的戲碼!!

所以當Huppy尿布墊舉辦試用的時候,
我就在第一時間報名參加,
一來想要解決平日我不在家時,仔仔的大小便問題,
二來,也怕仔仔因為大小便問題,造成腎臟出狀況,那就慘了!!

在打開Huppy尿布墊後,發現它不像想像中的厚重,
相當的輕薄,拿出我的手機來做筆對,九片Huppy尿布墊高度跟我的手機一樣高,
超薄設計攜帶方便,如果要帶仔仔出外去玩,帶起來完全不佔空間

不過對於仔仔這種大型狗這樣輕薄的設計,一開始有點擔心它的吸收力不夠,

不過打開之後看到它的壓花設計,
跟女性的衛生用品相仿,

背面有做防滲水的功能,
超強吸水力,瞬間吸收,防止尿液外漏。

當我把Huppy尿布墊那到仔仔戶外的小狗屋之後,
它獨特氣味果然吸引王仔仔馬上靠過去聞聞味道,
這樣特別的氣味誘導狗狗至尿墊大小便,輕鬆訓練狗狗固定大小便
這種輕薄的尿布墊,室內、戶外使用簡單,方便丟棄
神奇除臭效果,告別室內尿騷味,
真不愧是美國評價最高的狗訓練尿布墊
有了Huppy尿布墊,我想未來,我家應該不會再出現人拖狗的戲碼了><"
[延申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