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外食一族-口袋麵包[結束營業]

這星又輪到我值班了,照慣例4點就可以下班嚕,
週末參加QQ婚禮的源故,沒回家補貨的結果就是存貨都吃的差不多嚕,
今天懶得開伙,到瑞光路上新開的喜瑞貝爾看一下有啥麵包好吃好了,
對面中村的麵包都太軟太甜了,不對我的胃口,到這邊開發一下,看有沒有我喜歡的

嘿嘿~~~這邊的麵包看起來都不錯耶,
有我喜歡吃的香蒜和法國麵包,本想拎一條法國香蒜回家吃,
又被我看到旁邊的口袋麵包,很豐富ㄋㄟ,有火腿、蕃茄、喀拉雞肉、生菜,看起來豐富的快要爆漿嚕~~
回到家,管他才4點半,先吃再說嚕..
對切之後,因為料太豐富了,都快塌下來了,
吃了一口,味道還不錯嚕,不過喀拉雞肉的皮有點小軟,也還ok嚕,
畢竟做好的放那邊,還是不比肯德雞爺爺現炸的嚕~~
不過論價格的話45元打9折,只要41,吃起來還是爽一點嚕~~
下次真的就要拎一條法國香蒜到公司臭死大家才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