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生活-伴娘的準備工作

這是愛的小天使拿的小捧花


在答應QQ當他的伴娘之後了,陸陸續續也做了一些準備,畢竟還是不能上不了鏡頭才行嚕~~~

瘦身3KG
QQ訂婚的時候,我跟Q姐都穿了他的訂婚禮服拍照,漂亮一下才行,不過看到照片以後發現手臂也胖,上身也胖,臉也圓到一個不行,只好要瘦個幾公斤照相才好看嚕
剛好手邊也還有幾張亞力山大的運動券要在十月底前用完,運動加上吃少一點東西,半年瘦3公斤也是超健康的哩,還好試禮服的時候剛剛好,都不用修改,算是有點小小的成果嚕~~
珍珠項鍊跟流蘇耳環

手工珍珠項鍊
有禮服穿,當然也要配上漂亮的配件嚕,只不過大喇喇的我,平時也很少穿需要配件的衣服,所以重要時刻需要配件的時候,就得重新買過了,在PCHOME上面看了很久,找到了一條棗紅色大珠珠配粉紅色小珠珠的珍珠項鍊,很好看唷

耳環
項鍊有了,當然也不能缺耳環嚕,其實我一直都有戴耳環的習慣,只不過都是小小的一個,不太明顯,參加婚禮還是要買對華麗一點的耳環才好看嚕,雖然在PCHOME上面也晃了很久,不過一直找不到喜歡的耳環,後來到亞力山大運動之後,順道晃進美麗華,認真的店員ㄚ姨不嫌煩,一直讓我試戴,就買了一對有粉紅色水晶串藍色、透明水晶的流蘇耳環,剛好可以跟我的項鍊配對嚕,另外還買了一隊魚的耳環,剛好可以跟我魚的項鍊配對說,不過還是被小妹嫌棄,說大概只有姐姐的小孩眼光跟我差不多,會喜歡魚的耳環吧

頭髮
我的頭髮,從來就輪不到自己操心,通常都交給老妹打理,雖然常常要等到他心血來潮才會想幫我染個頭髮或燙個頭髮,剪個頭都得等他心情好,不過,關鍵時刻也不用我操心,總還是會有個人幫我打理
而這次在台北,我也沒有常去的美容院,只好請同事幫我預約他的設計師,去弄個頭髮,才不會失禮。於是,提前一天到西門盯去,洗頭、修頭髮、電棒卷,紮了一個半頭的伴娘頭,設計師還很貼心,幫我把頭髮紮在邊邊,多上了一點膠,頭髮也弄捲一點,頭髮紮邊邊,晚上至少還有一邊可以睡,弄捲一點隔天才不會頭髮整個塌掉說,後來事實證明隔天我頭髮維持的很好,睡覺應該是沒亂翻才對

化妝
嘿嘿~~這個我也很弱,東西也不太齊,找了高中同學擋了唇蜜、腮紅、睫毛夾,一大早起來自己上了點妝,效果看起來還挺不錯的說,我節皮膚比較黑,所以上點粉底、粉餅、腮紅,刷上睫毛膏跟眼影,淡淡的不失禮就行嚕~~~
沾點新娘的喜氣


超愛對著鏡子自拍的


說起來還真糟糕,為了當伴娘,ㄏㄤ不啷鐺也準備了不少東西,還被新娘笑說,每個人都比新娘愛漂亮,真糗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