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生活-QQ的待嫁女兒心

新郎十點半要來迎娶,而我九點就到QQ家stand by了,這時新娘頭髮已經梳得差不多了,準備要換禮服以及化妝了
鏘鏘~定妝完畢

還有頭紗

趁著空檔,我也把伴娘禮服換上,順便幫忙把該帶的東西帶到,包含晚上要用的晚禮服2套、新娘撥放影片用的notebook一台、補妝用的化妝用品、晚宴造型飾品等等,先把該拿的東西都放到一邊,以免呆會兵慌馬亂的,漏東漏西的就不好了。

待嫁女兒心

Q姐的手腳也很快,這期間已經幫Q媽跟自己都打理好了頭髮跟化妝,這個時候Q媽過來跟QQ叮嚀呆會要注意的事情(扇子分兩把,一把車子要離開的時候留給哥哥檢,一把帶到夫家,紅包是要給開車門禮用的....),天下父母心,都希望子女們過得好,趁這個時候,vian就用我的傻瓜Pentax A10把這些感人的場面都用相機記錄下來嚕,好在我有帶,不然就漏掉這些珍貴的畫面了
媽媽的叮嚀

其實這個時候新郎已經到了附近準備吉時到了馬上來迎娶了說,大家趁著個時間跟新娘拍照,留個記念,新娘也再檢查一下補個妝跟橋個衣服嚕。
超可愛的小朋友,Q訂婚他也有去

大姐也要沾點喜氣嚕


迎娶的過程當中最令人感動的就是拜別父母這邊了,新娘說好話,祝福爸爸媽媽身體健康,生意興隆,新郎也跟岳父岳母保證會好好對待自己的妻子,Q爸Q媽也叮嚀要好好孝順公公做個好媳婦,唉~~感人的一面我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因為要幫新娘拿著捧花,所以沒機會照到相片,真的很可惜。
拜別之後,先把捧花交給新娘,幫忙拉好新娘裙就送新娘上車準備出門,這什我也急急忙忙撈了幾件行理就上了後面的禮車,行程真是緊湊哩~~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QQ的夫家剛好在我舅舅家斜對角,本來就知道都在社子,只是沒想到會那麼近,本想趁空跑去舅舅家晃一圈,只是穿著禮服晃過去好像太招搖了一點,於是就做罷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