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生活-我的PENTAX A10

為了不讓我的blog上全部都充滿了食物,那就來談談我的數位相機好了,也就是因為它,讓我的blog又開始活了起來,不然就像MW說的,不知道荒廢多久了。

在買PENTAX之前,我所有的照片,全都得跟老姐借他的奧林帕斯的老數位相機來拍,有時老姐要用,有時忘了拿傳輸線,所以照像的機會並不多,一定是有特定的行程,才會跟他借來照。再加上vian極懶無比的性格,blog荒廢是無可避免的啦。

一直到了年初去日本自助時,japei傳來了他們找到網友日本行的blog,才觸發了我想買數位相機的慾望。這些網友的blog真的很優,不但分門別類,再加上照片美,文筆佳,生活上的鎖事經過他們以圖文的方式來撰寫,就變得豐富了許多,於是,我在領了中秋獎金之後,就決定要敗一台數位相機,來豐富我的枯燥生活才是。

不過,一入門我到底該買什麼相機呢?
一個對相機沒啥概念的人,要買一台合適的相機其實不太easy,若要參考同事、朋友的口碑,不同人喜歡不同的品牌,再加上玩相機的level不同,買的等級也不同真是orz~~。也因為這樣,才發現公司的同事,個個都是玩相機的業餘高手哩。

最後在吳ㄚ特的推薦之下,我就去水貨店買了PENTAX A10的機種了,這期間還因為要到yahoo下標把我的電腦硬碟玩掛,哎~~~這又是另外一件衰事了,lilicoco買的東西如下
PENTAX A10 7700
相機包 299
LCD硬殼貼 399-->不知有沒有記錯
SD卡2G 1099-->送大姆哥

反正差不多花個萬把塊錢,把我的相機搞定嚕,因為PENTEX A10的體積很小,攜帶很方便,如果沒意外的話,我都會帶在身上,再加上SD卡送的大姆哥真是方便到一個不行,只要將SD卡從相機上拔下來,插到大姆哥上,傳輸照片真是方便到一個不行,最適合我這個懶人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