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生活-QQ結婚晚宴篇

可愛的小花童

在迎娶到男方家,拜過家裡供奉的神明、祖先之後,整個儀式大致就算完成了,進到新房之後,新郎跟新娘要同坐到一件長褲上,我猜應該是有同心的意思吧,屬虎的人也有禁忌,不能入新娘房探房,還有一點就是,新娘不能坐到床上去,這我就不知道為什麼了。
這是小甜甜姐姐

新娘還在工作哩

小朋友在新房玩遊戲

洪小Q是我看過史上最忙錄的新娘,在新房內我跟Q姐都在睡覺補眠的同時,他還在整理晚上要撥放的powerpoint檔哩,真是辛苦說。其實整個下午都很輕鬆,小伴娘跟叫QQ伯母的小朋友不時在房間裡完遊戲,我在補完眠之後,到客廳跟QQ的長輩們聊個天,喝個茶,感覺挺不錯的說~~
婚紗照也有出現的小史

是不是很有小Q的味道呀

超美的魚尾裙

一直到了下午4:30才搭車準備到會廠去做佈置,跟演練,一進到會場,顏博就說一看就有QQ的味道,首先是門口的史努比娃娃、氣球拱門、穿著新郎新娘禮服的小史、門外的花藍、桌面上還有花飾.....呵從這邊就看得出來新娘的努力了,超浪漫的感覺哩~~

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後來才發現,整個婚禮要進行的順利,真的要花很多心思,還有一些意外的狀況也是很難掌握的,下午五點半跟會場經理溝通完成之後,先排演進場的順續,因為小Q最了解整體流程,所以一直到晚宴開始前都還在溝通相關的流程,果然呆過救國團的就是不一樣,啥米事情都搞得井井有條的
同學合照

同學與新娘合照

我在這邊還是要認錯一下,小Q有叫我當招待,要招乎同學入場,但我有點小失職,顧著幫同學照像,帶同學看新娘,有點疏忽了招待的工作,讓新郎一直站在門口忙,真是報歉哩
後來算了一下,同學來的不少說,sugar、小毛、小玉+向、彩彩彩+男友、japei+ㄚ堡、牙籤+小四、鳥人+小護士、珊珊、凱信、老鼠、建忠、ㄚ肥*2、spig、ㄚ龍、孫小威......有些真的我畢業到現在都沒再見過,今天終於又碰面了,更值得一提的是,新郎的表弟竟然是我的直屬學弟,地球真的很小,人真的不能做壞事的。

整個晚宴的進行都很順利,新郎新娘也閃的很快,逃過了大家的鬧場,餐點也都很可口,只是後面都忙著陪新娘換裝,幫新娘準備送客的事情,沒再補照片嚕.....
最後還是要祝洪小Q跟永志新婚愉快嚕,希望不要因為我的失職,讓婚禮變得不完美才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