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生活-江小慶結婚喜餅

越到年底,紅炸彈也越來越多,也剛好到了同學們要開花結果的時間了,算了一算11月2包,12月1包,比起來算是少的哩

雖然江小慶是男生,不過當他發出結婚訊息的時候,vian就跟他撂下狠話『男生歸男生啦,我還是要吃餅唷』,沒想到,豪邁的江小慶也不囉嗦,馬上應允了我不客氣的要求,保證親自送到我手中,通常遇到這麼好ㄠ的苦主,我反而會偷偷的不好意思起來哩

剛好QQ結婚的前一天,vian到西門盯做好了伴娘的髮型設計,回到家休息看電視的同時就接到了江小慶的電話,剛好他跟女朋友去喝喜酒,順道繞過來送餅,拿餅的時候聊了一下,女孩子也還滿健談的,看來江小慶真的找到一個很棒的女生了,這樣的性格,應該很快就能適應他們家的生活才是

收到喜餅的感覺沉奠奠的,喔喔,是黃樓的喜餅,跟伊莎貝爾同一家,餅的品質應該也很不錯才是,一上樓馬上迫不及待先開餅拍照才行,餅盒金光閃閃的,看起來就價值不斐的樣子,打開一看,總共有兩層,上層都是西餅,下層有一個紅豆麻吉的大餅,江小慶有特別交代,大餅的賞味期限是7天,我這星期又不回家,所以大餅就拿到公司分給大家吃嚕~~

到黃樓的網站查了一下喜餅的名稱,這款喜餅是綺緣系列,單價也算高檔唷~~

皇樓綺緣系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