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貧民百萬富翁》如果我中了百萬樂透彩,我將運用來~

Millionaire

貧民百外富翁這部片最近真的很夯耶,
最近要拿了奧斯卡的幾項大獎,真的該『趁熱』去看看才行~~
嘿嘿~手上好像還有幾張美麗華的電影票,
到時一定不能錯過!!

倒是另外一個議題也滿有趣的,
如果我真的跟電影中的小男孩一樣,中了百萬樂透彩,
我想我大多數應該會拿來贊助偏遠地區小朋友吃早餐才是

記得小時候家裡頭的小孩很多(我家有6個),
上學時,老媽會給每個人10塊錢吃早餐(當時豆漿5元/碗,包子5元/個),
由於錢只夠吃碗豆漿剛包子,
所以常常望著可口的粽子流口水。

這個時候,我們最期待的就是碰到堂伯父來吃早餐,
每回遇到他,他就會很阿沙力的跟我們說,想吃什麼就點什麼,阿貝付錢~~
像這種可遇不可求的時候,我一定會點滿2個粽子,1碗豆漿~
呵~~~小時候的幸福真的很簡單

所以嚕~~
長大自己開始賺錢之後,
就會覺得沒錢吃飯的小朋友真的很可憐,
我也經歷過那種從小就得自己賺學費生活費的生活,
所以,如果真的被我中了樂透彩,一定要捐出來給小朋友,
讓他們跟我一樣有吃完會覺得幸福的早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