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蛋糕界的LV》深藍法式千層

嘿嘿~~事隔一個月,又讓我品嘗到了這蛋糕界的LV,
話說,同事宅哥玩撲克玩出心得,每個月都可多賺一筆不少的零用金,
於是,繼去年五月請我們吃好吃的蘋果派之後,
年前又釋放出消息要再請我們吃點心,
難得的機會,我一定要鼓吹宅哥請我們吃深藍的法式千層的啦!!

於是,確認人數之後,
訂了
原味千層 *4(120元/個)
栗子千層 *4(140元/個)
焦糖千層 *4(130元/個)
芝麻千層 *4(130元/個)
老實說訂起來真是貴桑桑,再加上運費150元,
醬就花了宅哥2300多台票,
無怪乎,宅哥在到貨前還跟我碎碎唸說:不要到時候又貴又不好吃嘿!!

這天早上,接到黑貓的電話後,就馬上飛奔到大廳領取我LV級的蛋糕嚕!!

16片蛋糕,分成一大一小,兩盒~
外帶盒就是那可愛的普普風,
有像高檔的禮盒唷
這個是芝麻口味的

大盒裡頭的是3種口味,分別是栗子、焦糖、原味~~
當然高檔中的高檔就是栗子口味的,
雖然表面上的栗子泥不少,
不過也不會甜到發膩,
配上一杯熱茶,o e si ㄋㄟ!!
焦糖口味的也是一點都不甜,
記得二月份外帶回台中的時候,
妹婿分到這款焦糖口味的千層,
竟然跟我嫌說一點都不甜,
看起來妹婿應該是屬螞蟻的!!
套句小妹說的話,好東西以後還是給識貨的人
你看看,你看看,整整有40層厚,
每一層蛋皮之間,抹上一層薄薄的掀奶油,
因為奶油夠薄,所以吃起來不顯膩,
40層的蛋皮,讓口感更有層次!!
為了多蒐集幾款不同的口味,
我跟同事宅哥share栗子跟焦糖口味共兩種
至於原味千層,
在台南的時候就吃過了,
如果買一整個原味千層,還附柳澄醬唷!!
哈~~小女刀工不好,
栗子千層被我切歪了,不過沒關係的,一點都不影響他的美味
最後,當然要謝謝宅哥的康凱,
讓我們品嘗到這蛋糕界的LV
[延申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