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小豬豬-豬豬show[1Y9M]vs包子妹[5M]

昨天,我收拾好行李要準備回台北加班,
豬豬娘問了他一句:你要不要跟阿姨去台北,
這傢伙不知那根筋不對勁,原本黏TT黏著他娘,
馬上跑過來拉住我的手,
我跟他說:你沒帶你睡覺用的小絲巾跟奶粉,
豬豬馬上從車車拉了件薄被就要跟我走,
ㄟ~~~那鍋我心臟再強也不敢帶你上台北好嘛~~
於是先拎他到店裡去再說了!!

到店裡,先整理一下包包,
這小鬼看到我拿相機,就擺出姿勢要我幫他照相,
這~~~我只是在收相機ㄋㄟ,
好吧好吧~~隨便照兩張就算了!!

那就101個姿勢嚕!!
再奉送兩張包子妹妹的照片,
這小傢伙最近比較大有好安撫一點了,
不像之前尿布沒換好就大哭要喝奶,
她這陣子好像有厭奶的傾向,喜歡吃大人的食物
老實說,越看還越像踐兔哩!!
最近,家裡頭新生兒出生的速度有點快,
讓我有點吃不消哩!!接二連三的,是有沒有那麼會生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