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士林夜市-豪大雞排

話說兩個星期前就接到外甥女的欽點,
說畢業旅行會到劍潭活動中心過夜,
要我去領他外出逛夜市。

他們美術老師曾在課堂上說過,
士林夜市的豪大雞排,說有多大就有多大,
又超級好吃的。
沒想到這小鬼就記在心裡,
趁著畢業旅行,無論如何都要吃到豪大雞排~~

不過就在我接受這個預約之後,
陸續接到其他小鬼的碎碎念,

不外乎:
1.哼~姐姐最好了,都可以吃豪大雞排
2.二姑姑,我畢業旅行也想去找你耶,不過教官會去,我們不能出去

我當然全都回他們說,如果你們來台北畢旅,我再帶你們去逛夜市~
不過,中部的學校畢旅有時排北部,有時排南部,能不能成行就靠每個人的造化了!!

在確認小鬼18:30到劍潭之後,我也差不多時間到了,
到了門口之後,接到小鬼電話要我19:30再去接他,等他吃完晚餐~~

我說呀~小朋友不能那麼貪心的,最好是吃過晚餐之後還喀得下雞排,
於是,鼓吹他放棄晚餐逛夜市去。
領到人之後,問了一下導遊我該幾點帶人回來報到,
沒想到導遊要我22:00帶回來就行了~~
我說呀,我這人最不耐逛街了,要我18:30逛到22:00,我包準昏倒給他看,
反正,留下老師的聯絡電話,回來再call好了!!

以小鬼的手當比例尺,
老實說豪大雞排還真是大塊,
有人說打很薄,粉很厚,我是覺得還ok啦,
以醬的大小,他的厚度不算薄,現買現吃還是相當的香,而且也新鮮,
而且一塊才50元,粉超值的!!

後來發現,小鬼跟我一樣不耐逛,
而且看到人那麼多,走在路上都擠才擠去的,
一下子就覺得累了。
於是兩個人拎了2塊雞排,再到肯德雞買2杯可樂,2個蛋塔,
就在裡頭打發了1個多小時。

我這時就問小鬼說,
你們全部的小朋友就你一個被領出來,你不會覺得醬不太合群嗎?
沒想到小鬼說:不會呀,大家都很羨慕呀,不過只有我有阿姨在台北。
我差點沒昏倒哩!!
後來,再回頭拎了2塊雞排,
跟小鬼室友指名要吃的章魚燒回去孝敬他的室友~~
不過,我覺得章魚燒買起來滿不划算的,
再加上老闆一整個臭臉~~~
還是雞排划算~~

當然再帶兩杯木瓜牛奶給老師給導遊,
不過老師沒拿就是了,不知道是不是給小鬼瓜分掉了,
唉~~~逛夜市還真累人!!

沒有留言: